英國倫敦|充滿耶誕氣息的萊斯特廣場及攝政街

開始計劃11月要來倫敦時,就打算要好好逛逛當地的耶誕市集,但前一晚造訪的Winter wonderland經驗,實在讓我一改在赫爾辛基和塔林逛過的耶誕市集印象,後來便不抱持著期待來到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



萊斯特廣場位在倫敦西區的一座廣場,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搭公車約莫二、三站就可以抵達,當天下午我們去了Brown's hotel吃下午茶,因為實在太飽足,索性就一路散步走到萊斯特廣場,沿著Piccadilly這條路,中間除了可以經過不少好逛的百貨公司及書店,連商店的櫥窗也都充滿耶誕氣息,非常溫馨。








萊斯特廣場的耶誕市集其實規模並不大,市集攤販圍繞著小小的廣場,但我覺得佈置的很溫馨,尤其是樹上掛著許多小燈和星星,當天色漸黑,燈光漸漸清楚明亮,更讓人覺得美麗。

而且當下祥和平靜的氣氛,讓我又對耶誕市集重拾點興趣。

雖然是小廣場也有保全做安檢

樹上掛了許多美麗的吊飾




熱情的店員

萊斯特廣場的耶誕市集有不少賣食物的小販,也有一些賣手工藝的商家,雖然和前一晚在Winter wonderland看到販賣的東西大多相去不遠,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小而美的耶誕市集。








萊斯特廣場旁邊就是會讓小孩笑著進去、哭著出來(因為不想回家)的樂高商店,裡頭有許多用樂高堆出來的倫敦名勝景物,還有許多讓小朋友試玩的樂高積木。趁著肉蛋沈迷在堆積木的世界裡,我一個人跑到外頭附近的攝政街拍夜景。

攝政街(Regent Street)每到了接近耶誕節就會掛上漂亮的燈飾,傍晚站在攝政街上感覺就像是在燈海裡,燈飾及車燈閃亮亮地讓人覺得目眩神迷。















[Info]
萊斯特廣場耶誕市集
2018/11/9-2019/1/5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