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索格島鎮上的溫馨民宿,Maison Piloni


行前光是南法這一塊的住宿,我一直處於三心二意的狀態,因為很想住心目中的南法莊園,一方面又想住在迷人的小鎮上,可以就近在小鎮走走,但是普羅旺斯每個小鎮看起來都好有氣氛,每個都想住看看,最後又是在訂房網站上掙扎了好久,索格島(L'Isle-sur-la-Sorgue)的住處挑了Maison Piloni。




我們預計到索格島(L'Isle-sur-la-Sorgue)星期天的露天市集逛逛的前提下,深怕當天抵達找不到車位,決定前一晚就先入住這裡,但大概是每個人的計劃都差不多,那一晚市中心的好住宿價位都相當高,沒想到讓我找到Maison Piloni這間Bed and Breakfast,房間看起來乾淨又舒適,庭院還有泳池,下訂後沒多久,民宿主人就主動來信問候,讓人感覺很貼心,很期待入住的這一天到來。

當天我們從瓦朗索開車前來,沿路走走停停觀光,抵達索格島正好是和民宿主人約定好的時間,民宿位在索格島這條名叫Cours Fernande Peyre的街道上,非常好停車,民宿主人說基本上路邊有空位都可以停,我們最後是停在民宿門口。


Maison Piloni低調的門口

民宿主人是一對夫妻,男主人還貼心地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樓,真是辛苦他了,殊不知我們二十九吋的二大卡行李超級重的啊!



民宿門口




有不少公共區域,但廚房是不外借的,房價都含早餐,所以不用自己準備早餐。



房間外的視野之一




我們住的是面對泳池及花園的房間,房間很大,而且很舒服,民宿主人擔心我們三個人睡太擠,一度想幫我們加嬰兒床,不過這裡的雙人床對我們來說已經很足夠。





房間對著泳池及庭院


民宿主人用心準備的小甜點

除了民宿主人的貼心招待外,還準備了迎賓飲料及小甜點給我們,詳盡的鎮上觀光解說,也推薦我們幾間不錯的餐廳,甚至連訂位都幫我們打好電話確定時間,實在很貼心。






民宿的泳池好美,經過一天的太陽日晒,溫度剛好可以下水


一旁還有躺椅




一抵達民宿,放好行李,一家三口先玩水再說


民宿每個角落都很有氣氛


隔天的早餐吧,早餐非常豐盛,肉蛋吃了好多藍莓塔


桌上有各種口味的果醬




住宿的當晚,民宿推薦我們其中一間餐廳名叫An Chineur ,是一間道地的法國餐廳。我點的鴨胸肉配上餐廳自製的沾醬,好美味,另一半則是點了牛排,肉蛋則是點兒童餐,它的餐後甜點也相當不錯,是這趟旅行最好吃的一餐。

餐廳服務生會說流利的英文,所以點菜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鴨胸肉太美味,就連不喜歡吃肉的肉蛋也分食許多


烤蘋果派,非常好吃,肉蛋也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慕思也太濃郁了,吸引隔壁桌也加點甜點


吃完晚餐,我們散步回住處,不到一公里的距離,吹著晚風,沿途點燈的夜景也很令人難忘。












[Info]
Maison Piloni
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訂房,房型為面對花園的Marie

餐廳Au Chineur
周末晚上強烈建議先請民宿主人代為預訂,很容易客滿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