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羅浮敦群島-漁屋Reine Rorbuer


如果去挪威,也正好目的地是羅浮敦群島,那Reine Rorbuer應該是很常被推薦的漁屋住宿名單,原因就是它位在羅浮敦群島南邊的雷訥小鎮(Reine),人人都稱是個風景明媚的地方(笑)。不過實際到訪之後,其實慢慢走就會發現羅浮敦群島有許多景色都有它各自的美,雷訥剛好位在峽灣間的灣口處,不同顏色的漁屋散落在島嶼延伸出去之處,站在雷訥的展望台,見到海水平靜倒影著四周的景色,當下便能了解為什麼許多人鍾情於這裡。

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時分讓雷訥有不同的面貌。










我們一開始就決定了這裡要住上二晚以上,為了就是能夠好好享受這裡自然的美麗,但就在出發前,才發現自己訂的是Reine Rorbuer的雙人房,沒有廚房設備,只好不去想預算改訂了獨棟的漁屋。這間漁屋的雙人房在booking.com的評語都是普通,但是獨棟漁屋的房型評語卻相對地好,因為獨棟的漁屋所在位置都在海邊,窗外或陽台能見角度都相當好,而房間內的設備齊全,算是不錯的選擇。

Reine Rorbuer是雷訥擁有最多房間數的住宿,另外也有別的住宿可訂,但通常房間數很少。平日晚上這裡還提供餐廳訂餐,一道菜色大概都是300nok左右,附近有小型的coop超市,自己料理可以省下不少開銷。


從超市看我們所住的地方,靠近海邊都是比較貴的獨棟漁屋

附近的小型coop超市


採買最開心

我們所住的漁屋是四人房,有二間房間,一間客廳和廚房,房間位在二樓,非常地寬敞。


這客廳讓我想起芬蘭用來渡假的夏屋,非常地溫馨,窗戶正對著海




二樓的房間


我們一家人擠的房間,床很大很舒服


肉蛋在客廳奔跑遊戲很開心,後來居然只想待在房子裡,不想出門


窗外的風景非常美


在這裡用餐是件享受的事


傍晚靜靜地,很舒服




我們住的房間叫LIV-BUA,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門口,很方便




天空漸暗時的寧靜時分,那景色雖然平靜,卻在內心盪漾著


早晨自己突然醒來看到日出




金黃色的模樣,又是不同的風景












晴天下的羅浮敦群島,美麗的雷訥

在訂這間漁屋時,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它位在Booking.com的網站上寫著不接受兒童入住,在出發前一個月,才發現這個說明,急忙地和Reine Rorbuer確認是否真的不接受兒童入住,後來信件往來確認是可以的,只是看房間圖片總覺得它的雙人房床太小,擠不下不佔床兒童,也是我改成雙人房二間的獨棟漁屋的原因之一。我們住的是四人房,雙人床房間相當大,二歲小童在中間翻滾也沒問題。


[Info]
Reine Rorbuer官網
(從官網可以看到不同的房型位在小鎮不同的角度位置)
有checkin櫃台,退房直接將鑰匙投入信箱即可
我是透過Booking.com訂房

Reine另一間看起來也很不錯的公寓Maybua 





2 則留言:

  1. 肉董真是享受啊
    知道這是花大錢訂的
    要多待一點時間才不會浪費

    回覆刪除
  2. 我們去年也早早預定了這家的二人房;只是因故得放棄原本的旅遊計畫。參考版主經驗,也許下次有緣成行,考慮預定四人房間。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