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英式下午茶the English tea room

在去倫敦前,早已聽說英式下午茶相當有名,倫敦各大飯店及餐廳都有英式下午茶的提供,雖然名字是下午茶,但是其實午餐或晚餐時間也可以預訂,我挑了一間離我們公寓相當近的Brown's Hotel,出發前先在官網預訂了中午十二點半的用餐時間,事後必須用電話或email回覆確認預約。



當天早上,我們從公寓步行過去,先繞到攝政街逛逛,時間差不多了,再又走回Brown's Hotel。這天天氣轉為陰天,雖然倫敦據聞是個雨天多過晴天的城市,但我覺得倫敦的氛圍很適合陰天或雨天,是個即使下雨也很有情境的城市。



 攝政街


每個商場看起來都高貴又華麗



 我們所預訂的下午茶飯店

櫃檯確認我們的訂位後,帶我們入座。入座才發現,這時段客人非常少,其實不用特別訂位也無所謂。

Brown's Hotel是一間相當久的飯店,裡頭的裝潢雖然老舊但還蠻舒服的,而且用餐到一半,還有人會開始鋼琴演奏。

 我們的位置



我們點的是傳統下午茶(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3歲小孩沒有另外收費,一個人55塊英磅加服務費12.5%大約快62塊英磅,應該是我目前以來吃過最貴的下午茶了吧!但心想都來了倫敦,就當是花錢體驗慕名已久的英式下午茶服務。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喜歡的茶品,中間也可以換別種茶品

 先上三明治架

英式下午茶的上菜順序是先上鹹食,服務生會一一說明架上的三明治口味,喜歡的口味,吃完都可以請服務生再添加,但我們吃完一輪就不行了,對西式三明治完全沒有戰力的二大人加一小人。





 舒服的用餐環境

 中間的果凍

三明治吃完,就可以請服務生再上甜點,色彩繽紛的甜點一樣一樣放在三層架上,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實際上個人覺得口感沒有很細緻就是了。

甜點三層架其中一層就是來英國要嚐嚐的司康,熱熱地抹上奶油非常的美味,但其實吃完一個,就滿足到食道頂了。








完全沒戰力的一家人,吃完要價123英磅的英式下午茶,覺得來倫敦體驗一次就夠了。下回有機會再來倫敦,英式下午茶應該不會在我的選項裡了。

離開Brown's hotel時,門口的服務生還給了肉蛋一枚金幣巧克力,雖然the English tea room價格不便宜,但服務和氣氛算是相當不錯的。







[Info]
the English tea room






2 則留言:

  1. 在您倒數第二張照片左邊PATISSERIE VALERIE是英國連鎖甜點店,亦有提供三層下午茶,印象中兩人份£25
    當然環境服務不若飯店,但不失為嘗鮮的選擇。提供給您參考。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