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簡單舒服的住宿,Hotel Androoms新大阪


很久沒選擇停留在大阪,大阪有不少住宿選擇,但考量搭新幹線及機場交通方便的條件下,最後選了新大阪車站附近的Hotel Androoms新大阪。



之前住過名古屋的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Lamp light books hotel nagoya,對同系列的飯店都很喜歡,所以知道新大阪也有一間2018年10月才開幕的Hotel androoms時,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是它了。這一系列Hotel androoms擁有簡單設計裝潢的飯店,備品好用,在櫃檯都有免費租借的腳踏車服務之外,位在新大阪的這間分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它的大浴場裡,有Dyson的吹風機外,還有免費的高檔按摩椅啊啊啊!

不過雖然很多年前曾住過新大阪車站附近,印象中就是飯店離車站很遠,車站大到一直迷路,沒想到這次做好功課前來還是一樣迷路(笑)。



飯店位在新大阪車站附近靜巷內






這系列的飯店櫃檯風格都很像




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是小雙人房,所以房間空間有點狹小,二個小行李箱還可以放得下,如果是27吋以上行李箱應該就很困難了。






空間利用得滿滿的

飯店的大浴場名叫富士之湯,有一間室內及半室外的浴池,個人覺得因為是新飯店,設備都很新穎,打掃人員也維持得很乾淨,浴場的更衣室有各項備品及Dyson吹風機,一旁還有按摩椅,在外頭觀光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有這等享受真的很不錯。

這間Hotel Androoms新大阪除了浴場有舒服的按摩椅,晚上還有提供免費的蕎麥麵做為宵夜。




飯店一樓用餐處

早餐是簡單的日式自助餐(須另外付費)。






這回再度嚐試住新大阪車站,最主要用到JR線及地下鐵御堂筋線。從關西空港搭Haruka在新大阪站下車後,就一直在出口打轉找不到傳說中離飯店最近的四號出口,後來住了二晚,每趟回飯店都走了不同路線,一直瘋狂迷路,終於就在要離開新大阪時,搞懂從新大阪車站往飯店的路線了。

新大阪車站中央口出來右轉往Hotel remm的方向前進(Hotel remm新大阪就在車站旁,地理位置也太好,難怪價錢不便宜)。



看到Tully's coffee及麥當勞就下手扶梯。



接著就會到了地下鐵御堂筋線的入口層,有幾間餐廳。



繼續直走就會看到地下鐵御堂筋線的入口。



地下鐵御堂筋線入口旁邊就是四號出口,這個出口是離Hotel Androoms新大阪最近也是最方便的出口,還有電梯可以直接到路面,從路面走過去飯店是最佳的捷徑。如果實在在新大阪車站找不到四號出口,也可以改由六號出口出來,六號出口出來是在一個天橋上,往左一直直走就會接四號出口的電梯了。

不過,六號出口只有階梯沒有電梯!


很神秘的新大阪車站四號出口


四號出口的電梯最上層可以通往六號出口,從六號出口走進車站內,附近有許多美食餐廳


Hotel Androoms新大阪對面有一間人氣拉麵店Maru de Sankaku

為什麼選擇住新大阪車站附近?因為這次行程除了從關西機場進以外,有一天要搭新幹線去四國,一天要去心齋橋血拼,接著就要去京都,從新大阪車站直接搭新幹線去四國,可以省去一些轉車的時間,另外搭地下鐵御堂筋線也可以到梅田看夜景,心齋橋血拼,可以說是什麼都有兼顧到(笑)。


心齋橋







[Info]
Hotel androoms新大阪
Booking.com中文訂房

鯛白湯らーめん ○de▽
營業時間:11:00~14:30 18:00~22:30

[延伸閱讀]
名古屋|騎自行車繞名古屋城賞櫻,和我們住的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



1 則留言:

  1. 網路上很少這家飯店的分享,謝謝您提供新大阪站前往飯店的方式,對路痴很有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