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集結耶誕市集及樂園的winter wonderland


從冰島到英國倫敦停留幾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耶誕市集,倫敦有不少耶誕市集在十一月到十二月舉行,我們造訪倫敦的時間正好是十一月中旬,正好遇到位在海德公園最大型的耶誕市集及樂園:Winter wonderland開放,為了晚上前往Winter wonderland方便,我也刻意選在海德公園鄰近的住宿(延伸閱讀:我們住在地理位置很棒的公寓),事後證明帶著小孩來耶誕市集,找個可以快速撤退到住處很重要啊!(笑)



當天傍晚我們從滑鐵盧一路散步回住處後,在公寓先幫肉蛋洗好澡,也先吃個簡單的晚餐,再步行前往公寓附近的海德公園。從我們住的公寓走到海德公園基本上很近,但從海德公園進入Winter Wonderland花了點時間,一來是耶誕市集樂園雖然有很多個路口,但每個路口都有長長的排隊人潮等候入場,從隊伍中間的小路插出來的人潮,工作人員就會指揮叫你繞到下一個入口,二來樂園基本上是不用入園門票的,會排隊最主要是因為防範恐攻,入口都要做安檢,所以基本上不要帶大背包,個人覺得連腳架都可以免了,因為裡頭實在太多人了,想架腳架是件很困難的事。

從門口排隊等待安檢進場,看到超大的摩天輪就令人興奮啊!




會場有許多遊樂設施


也有許多小販




還有旋轉木馬場景的迪斯可舞廳

前面提到,入園基本上是免費的,玩遊樂設施才需要買票,Winter wonderland的官網上也有一些特殊展覽或節目的預售票。















因為之前去過的耶誕市集都是很祥和的,加上我們才剛從人煙稀少的冰島來到倫敦,Winter wonderland滿場尖叫及歡笑聲的氣氛,反而讓我有點不習慣啊!肉蛋因為頭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樂園,整個人目瞪口呆的(一方面也想睡),不過一直唸著他也想玩看看,後來選了一樣碰碰車讓爸爸陪他玩。



碰碰車一次6 Token,要先到售票亭買票,再到遊樂設施排隊


小吃吧也很多


這個旋轉木馬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可惜肉蛋此時已靠在爸爸身上睡著






來到耶誕市集一定要來杯熱紅酒


名符其實爆米花攤




也有很多紀念品小販


巴伐利亞區,仿慕尼黑啤酒節的酒席帳篷






四處都很歡樂


這蕃茄醬和芥末醬太驚人了






光是這個樂園,旋轉木馬起碼有十種以上樣式


雖然氣氛很歡樂,肉蛋還是不敵睡意先睡著,我們抱著十幾公斤的小孩,好不容易找到出口走出會場。






Winter wonderland其實只佔海德公園一小角,可見海德公園佔地有多大,而且幸好我們的住處就在附近,雖然和另一半輪流抱小孩,回到住處都覺得手要斷了。




我們住處附近是Shepherd Market,周圍有不少間小酒吧,覺得晚上也很有氣氛。






[Info]
Hyde park Winter Wonderland
開放時間依官網公告
鄰近地鐵站:Hyde Park Corner Underground Station

[延伸閱讀]
沈浸在耶誕節氣氛的倫敦行程
我們住在地理位置很棒的公寓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