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河原町三条的京都皇家花園飯店(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IMG_8005
從位在烏丸四条附近的町屋豊園くれない庵退房之後,接著幾晚,我們都住在這間位在河原町三条的京都皇家花園飯店。當初決定要預訂這裡,貪圖的就是位在河原町附近,逛街方便,附近用餐的餐廳選擇也多,從豊園くれない庵將行李移動到這裡也很近,算是不錯的選擇。



皇家花園飯店在各大訂房網站評語都相當不錯,一開始訂了小雙人房,後來意識到帶著寶寶住小雙人房可能太擠,想改房型時已經都客滿無法更動,幸好它可以加嬰兒床,不過嬰兒床放進房間,反而行李箱放不進去。


IMG_8006

位在河原町三条的好位置,附近有Lawson、Family mart、7-11各種便利商店,樓下還有一間魁力屋拉麵店,是趁寶寶睡著,宵夜的好去處(笑)。



深夜食堂的定義,其實就是深夜走到樓下就有暖胃的地方啊...
旅行途中的,寫真一枚貼上了 2015年2月21日



京都知名的六曜社cafe,也在對面而已。


捨不得睡,只好下樓喝一杯
旅行途中的,寫真一枚貼上了 2015年2月23日






IMG_8770
飯店的大廳是採深色系,很沈穩的大人顏色

IMG_8768


不過房間和大廳的感覺就差蠻多了,房間雖然普通,但明亮許多,衛浴空間也相當大。雖然是小雙人房,但雙人床還勉強擠得下,嬰兒床有點不貼心的是寢具不是寶寶專用的,倒是整理行李時,適合先把他放在裡頭玩耍。


IMG_8136

IMG_8143
放了嬰兒床就客滿了

IMG_8753
睡大床相對安穩(爸媽只能窩在床角)

連續住宿的關係,飯店送了折價券,所以其中一餐就到樓下去吃早餐,雖然很豐盛,但價格還不便宜的早餐呢!


IMG_8755

IMG_8757
歐姆雷好吃


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不錯,撇開河原町上有多少店可以逛不說,三条名店街就在對面,下雨天逛街也很方便,然後我最常買的ドラッグストア コクミン國民藥粧店,也在裡頭。


IMG_8007


住了好幾晚,隔天早上我們都趁肉蛋睡覺,輪流先到樓下的進進堂吃早餐。


IMG_8774

IMG_8144

IMG_8149
早餐的套餐選擇很多,而且不貴又很好吃

IMG_8151



[Info]
京都皇家花園飯店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Agoda中文訂房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