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華盛頓飯店及仙台名物:利久牛舌

IMG_3418
這是第二次住在仙台車站附近,距離上一次大概有五、六年之久了吧!印象中仙台車站附近的飯店都距離有點遠,不是過個馬路這麼簡單的事,所以在物色許久之後,決定訂仙台車站步行大約七分鐘左右的華盛頓飯店。



仙台華盛頓飯店算是相當新穎的飯店,飯店裝潢簡簡單單,大門口旁就是Family Mart便利商店,想買零食很方便。便宜房型的雙人房雖然空間不大,但衛浴卻是乾濕分離相當大間。住了二晚,覺得相當舒適。


IMG_3708
東京到仙台算相當近,新幹線將近二個小時就到了

IMG_3707
新幹線真是玩東北的利器

IMG_3418
華盛頓飯店,離車站約七分鐘左右,主要還得過天橋

IMG_3692
大廳

IMG_3415

IMG_3408
房間

IMG_3414
洗手間

住仙台當然不能錯過仙台名物-利久牛舌了。仙台車站內設有牛舌街,不少牛舌餐廳林立,在用餐時間,看到大排長龍的,最為壯觀的就是利久了,所以雖然吃過,還是要再吃一次。另外,華盛頓飯店附近其實也有利久及伊達牛舌的分店(不愧是仙台)。


IMG_3691

IMG_3677
大排長龍

IMG_3684
餓昏了,所以點了厚切牛舌

IMG_3687
另一半不吃牛舌,點了漢堡排(雖然也是牛舌做的XD)


仙台車站附近也非常好買,除了商店街也有藥粧不用在東京和人擠人搶買熱門商品外,LOFT及PARCO都很好逛(Loft大樓有比較舊就是了)。

IMG_3705

IMG_3697
當時的戰利品





[Info]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