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1.一個人的東京

 
地點:上野車站旁十字路

飛行的時間比自己想像得要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在飛機就因為一個人無聊得有點後悔,尤其是旁邊還坐了腳抬得比頭還高的日本老頭。

出海關比自己想像中的順利,原先每回都會被問好幾個問題的我,這次卻安然地過關,領了行李後,搭京成電鐵前往上野。

雖然一切都如計劃之中,但出了京成上野站就不是了。站在熱鬧的街頭幾分鐘,和自己在地圖上模擬的不一樣,就知道自己迷路了。唯一的方法似乎只有坐上計程車,才能解決我在哪裡的問題。然後,給了計程車司機住的地址,他點了點車子裡的導航,嗯…似乎目標很清楚了。在高物價的東京坐計程車吶!幸好,沒跳錶就到了。

果不其然,我真的走錯方向,迷路的程度只能說那方向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吶!

話說最後找到住宿地點沒有錯,到上野駅周邊繞了一圈也開始熟悉環境,但是睡覺前想到旅遊書及地圖忘記帶出門,是打算每天都用第六感猜方向就是了?!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