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02.沒有地圖的一天

地點:自由之丘

昨晚原以為沒帶的地圖,在今天走進書店時忽然想起來了。好像開關一樣,啪的~突然就想起就放在行李箱的外面袋子裡。也就是因為這樣,也不可能再買一本,更何況包包已經夠重的。所以今天手上沒有任何地圖在外頭走了一天。

一早的東京,正如之前印象裡的,晴朗的藍天.冰冷的空氣,還有幾隻烏鴉在巷弄間叫囂。因為時間還早,先在midtown附近拍了幾個新建築及公園,再去美術館。是說怎麼覺得日本的美術館特別晚開門,十一點吶!

雖然挺喜歡看展覽,但接連看了二間美術館,頭突然有點昏沈,接下來的就只是看看門口了。六本木大樓因為之前去過的關係,就不想再上去一次了。六本木附近有名的餐廳多的是,但是一個人的話,去那裡似乎太浪費,但是肚子餓得很,只想用粗飽的定食填滿肚子。

下午的東京開始轉多雲,和早上蔚藍的天空有天壤之別。

之後去了惠比壽,因為就在六本木過幾站而已。但到了那裡,又不知道為什麼來這裡,就這樣繞了一圈,又往自由之丘去,因為想去甜點森林吃甜點的關係。不過,最後也沒在甜點森林吃甜點。

到秋葉原買相機背帶,之前雖然有和Achi去過,但看來改變很多,Yodobashi akiba大得還有人牽著腳踏車在裡頭走,東西齊全地,連我都快淪陷在裡頭了。

今天收穫滿檔,但感覺照片好像很少,而且已經走了原先想好的一天半的路線,這樣下去,接下來幾天要重新規劃一下才行。

P.S.日本溜冰選手安藤美姬穿熱褲.網襪表演真厲害。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