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落腳處:家新e品會館

7月 11, 2007
這家位於台南市海安路的家新e品會館是少數我和Achi一致都認為相當超值的飯店。

也或許現在的台灣,像這樣的都市商務型飯店成了一種潮流。設備好.服務好,外加交通方便,價格居然大都低於熱門的渡假景點民宿。住在城市裡的人到了假日就迫切的想去郊外,離開車水馬龍似乎是城市人的渴望。然而,我們來到台南也是來旅行的,只是不需要和著名景點一樣,得幾個月前就預定。在網路上找尋一下,意外地發現這間飯店評語不錯,而且就位於台南花園夜市沒多遠處,可以滿足我們吃吃喝喝的行程(笑)

從進入地下停車場就能感受到飯店人員的服務品質。飯店人員在車旁等待著幫忙提領行李,帶領我們到大廳辦理Check-in,接著又一邊拎著行李,一邊親切地為我們介紹餐廳.飯店空間。

但是,一間飯店值不值得還是得看房間呀!當打開房門時,一切就能見真章了。


[簡單乾淨的的房間設置]

[LCD真的是"很普通"的配備了,房間內還可以上網哦!(但是我們是來旅行的)]

[一覺好眠的床鋪呀!]

[相當乾淨且寛敞的浴室]


就鄰近花園夜市的關係,當天晚上我們就這麼花了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步行走到夜市去,夜市相當大,據說網路上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稱號。但是以人潮及腿痠的程度來看,我還是覺得士林夜市比較驚人。

隔天早上在一樓大廳的早餐則是如出一轍的Buffet。之前有提過,早餐如果是Buffet,真的就沒什麼好寫的了。不過,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提到它的早餐不是很好吃,我倒想為它平反一下。選擇相當多,口味也不錯,為了配合一些日本遊客投宿,還提供了味噌湯.壽司等,滿足日本遊客的胃口。加上在窗明几淨的餐廳用餐,一天的開始就有了好心情!


[很豐富的菜色吧!]

[可是我只愛土司XD]

[吃不下也別惡搞呀!]



開幕沒多久的家新e品會館,所有的裝潢還相當新穎,加上服務人員相當親切,以一泊含早餐的假日價格:2,360元,只能說它相當值得推薦!


[Info]
家新e品會館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227號
電話:06-3582188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