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不去的日本,不如先去台北的青春漢堡回味...

第二年沒有計畫的耶誕節,感覺去不了日本,就少了點讓人計畫旅行的動力。幸好,幸好我們身在台北也有很多事物可以接近日本那麼一下,現在回不去的日本,就先去回味有著日式氛圍的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對於台中人或許不陌生,由田楽漢堡團隊十年的另一個品牌餐廳,初次造訪台中的田楽漢堡一號店時,就被老房子及室內古道具營造的濃厚日式氛圍深深吸引著,去過台中的人鐵定都對台中餐廳能夠擁有寬廣的店面及店內空間深感羨慕不已;相較之下,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更何況是熱鬧的信義區裡,能擁有像青春漢堡一樣的空間實在是令人驚豔。


從車水馬龍的信義路轉進莊敬路,尋找店址的莊敬路178巷時,花了點時間才注意對面小岔路口的青春漢堡招牌。走進小路,一間神秘的小屋座落在大樓之間,這樣的地理位置感覺真有趣,瞬間換了個城市似的,路地的盡頭就是位在台北的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除了承襲田楽漢堡的特色,也加入了日本洋食文化,多了日本西式餐食的菜色選擇。
我們在早午餐時間點了漢堡套餐,主餐的日式漢堡、副餐的濃湯及沙拉、餐後的糖漬檸檬氣泡咖啡,外加一塊乳酪蛋糕,悠閒地渡過一家人的耶誕節,下次有機會還想挑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坐在室外座位享用它的西洋燴飯。



濃湯好喝

台北店限定






這位置感覺真舒服




現在回不去的日本,不如先去台北路地裡的青春漢堡回味,回味那些我們曾在日本嚐過的滋味...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巷子進入
近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