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滿開櫻花的岩倉五条川


第一次來岩倉五条川賞櫻時,正好是名古屋櫻花季的尾聲,岩倉五条川的花況都已長出新葉,沒想到相隔一年,在同一個時間,又再訪這個地方卻是如此櫻花滿開的盛況。



剛好前一晚所住宿Lamp light books hotel nagoya飯店附近的伏見站,搭地下鐵鶴舞線不用換線就能抵達岩倉站,交通還蠻方便的。從岩倉站步行到岩倉五条川的賞櫻會場大概五至十分鐘。

趁著另一半和兒子都還在補眠,自己又再訪岩倉五条川,才發現櫻花滿開時的風景,真的和前次造訪的景色有天壤之別。又因為是天亮就坐車前往此處,賞櫻的遊客相當少,氣氛寧靜又舒服的,讓人光是短短的一小段步道就不停地流連忘返。

































同樣也是櫻花百選名所之一的岩倉五条川,在櫻花季時,當地安排了不少櫻花祭活動,沿著河川,也有不少小販,如果不喜歡喧鬧,真的很推薦天剛亮就來這裡走走。






喜歡櫻花的倒影


















[Info]
岩倉五条川櫻花情報
交通:名古屋鐵道犬山線岩倉站步行約5-10分鐘

[延伸閱讀]
名古屋|在書店裡的美好住宿,Lamp light books hotel nagoya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