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的mt×SUN LINER列車

4月 09, 2016

從JR西日本的消息發表出來,就一直很期待能坐上這台mt×SUN LINER列車,趁著這回剛好到岡山賞櫻及參加瀨戶內藝術之祭,也把它一併加入行程中。這台列車行駛於岡山、倉敷及三原之間,時刻表是每個月公布,一直等到出發後,才盼到它四月份的車班時刻表,挑了適合的時間,當天前往搭乘,也臨時決定到尾道及倉敷賞櫻。



刻意避開假日的人潮,提前在月台等候mt×SUN LINER。從肉蛋會表達自己的喜好開始,到目前為止,每次都很期待坐火車的時候。





外觀變成mt傳統版紙膠帶的SUN LINER,繽紛的色彩顯得格外可愛,內裝雖然簡單布置走道及椅背,能坐到這台車還是讓人覺得開心。

















晴天之國岡山在2016/4/1到6/30辦了許多觀光活動,其中有不少和mt相關。除了mt×SUN LINER列車之外,車站月台可以見到不少相關的海報,位在JR倉敷站內也附設了mt的Kiosk,販賣許多mt限定商品,另外在倉敷美觀地區的大原美術館也有mt的展覽,喜歡mt紙膠帶的人應該會很興奮才是。



車站內四處都可以見到岡山的mt活動宣傳





JR倉敷站內也臨時設了mt的便利店(牆上貼的是大原美術館的mt展覽)




大家都在圍繞著扭蛋機,一次500日元,裡頭有三捲,有機會扭到限定款哦







12932582
我的扭蛋,裡頭的花色都很喜歡



mt的便利店也好可愛#1to10wifi
肉拉,旅行途中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Info]
岡山觀光情報
mt×SUN LINER時刻表
運行期間:2016/2/21-6/30





2 則留言:

  1. 請問扭蛋的限定款花色是? (我也扭了一個 所以很好奇)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包裝上面有寫 ^^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