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住在國王湖飯店(Hotel Konigssee)

100_1358
國王湖可以說是這趟到德國的最終目的地。要說具體的理由,純粹只是想帶著兒子到湖邊跑跑跑而已,這麼小的夢想,卻要飛十六個小時才能辦到,大概也只有我這種愛旅行的新手媽媽會想這麼做吧!


因為是最終目的地,想當然的不能只是蜻蜓點水,沾一下國王湖就走,所以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二晚,想好好感受德奧邊境,這個純粹自然的湖泊。貪圖方便,我直接在Booking.com預訂在國王湖碼頭旁的飯店,可以步行就到碼頭,附近也有許多店家可以解決吃飯的問題。

IMG_3108

IMG_3127

IMG_3102

IMG_3111

IMG_3129
國王湖碼頭

但住在國王湖碼頭附近的飯店選擇相當少,而且飯店都很老舊,最後我們住的是國王湖飯店(Hotel Konigssee),而且早早就預訂,因為這裡是旅遊勝地,想在出發前訂到房間根本是件很難的事,之後光是想修改行程,這裡的住宿全滿,沒辦法更動。

從新天鵝堡離開後,我們驅車前往國王湖,途中因為導航的關係,還不小心開到了奧地利的高速道路上被拍了照,因為沒有貼奧地利通行證,結果回到台灣就收到罰單的帳單。如果要租車前往國王湖的人,又沒有預計要跨境奧地利的人要注意導航的路線。

抵達國王湖飯店已經快晚上八點,沒想到街上的餐廳都關門了,飯店一樓也是餐廳,但這個時間也準備打烊,當晚我們只好隨便吃個零食,幫肉蛋洗完澡、泡奶就上床睡覺。隔一天就在飯店一樓吃自助式早餐。

因為飯店很老舊,房間裡的設備也很陽春,沒有熱水壺,一開始和櫃台借熱水要幫肉蛋泡奶粉時,櫃台小姐還不太願意,最後找了一個熱水壺給我們用,但要我們隔天一早記得還她。隔天一早還熱水壺時,另一個櫃台先生友善地說我們可以使用它到退房為止,相當貼心。

IMG_2677
陽春的飯店房間,房間內搜不到wifi,得到二樓的交誼廳才搜得到

IMG_2681
房間沒有浴缸,每晚洗澡都像在打仗

IMG_7734
飯店自助式早餐

國王湖飯店的房間相當陽春,建議如果有帶小朋友,還是訂有陽台的房間,房間空間比較大,住起來比較舒服點。飯店附有免費停車場,就位在飯店後方,不過我覺得那個停車場應該是免費公用停車格,白天有不少車子想在那裡找尋停車位。

IMG_3130
飯店後方有許多免費停車位

飯店走出來就是碼頭區的商店街,吃飽飯,逛逛紀念品店,餵餵鴨子也是很愜意的旅行時光。商店街有不少賣登山用品的店家,缺風衣或鞋子,想來件Jackwolfskin的,在這裡也可以買得到。商店街也有不少小販,其中有一間可麗餅非常好吃,如果有造訪國王湖,千萬別錯過。

IMG_7896
每天都要來找鴨鴨的肉蛋

IMG_7877
賣許多登山用品的商店街

100_1456
很好吃的可麗餅店

IMG_7892

IMG_7887


[Info]
Hotel Konigssee



1 則留言:

  1. 清晨好美~~想再去一次!!!(那可麗餅感覺很讚,可惜當時沒吃到〉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