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溫暖的小明燈,花蓮半寓咖啡

IMG_4368
好久沒寫咖啡店的事。

在花蓮,很喜歡的咖啡店-Giocare Cafe開了二店:半寓咖啡,臨時決定去花蓮,好好休個假,也就很臨時的,突然想到這間店。



然後看了自己在很多年前寫的有關到Giocare喝咖啡這件事,和現在的生活相比,突然又是截然不同的階段了。當時那個我四處喝咖啡(當然現在也是),四處旅行(我想現在也盡量是),忽然間多了一個小夥伴,多半小夥伴在咖啡店的行為是,吃著爸媽點的甜點,或是不厭其煩地拉著大人的手在店裡走來走去,在半寓咖啡裡,更是進化學起狗來趴在地上,只差沒滾來滾去的。現階段的我,正在被一歲半的小童讓自己的脾氣更收斂著,也考驗爸媽如何讓小孩在咖啡店不打擾到別人的訓練(笑)。

角落及器具充滿手作溫度的半寓咖啡,位在成功街的小巷裡。因為是住宅區的關係,走了二回,巷子是靜悄悄的。夜裡溫暖的小明燈在落地窗的後方,留著店面前身的乾洗店招牌多少想保留著這房子原有的靈魂....


IMG_4360
IMG_4362
IMG_4364
IMG_4365

IMG_4370
IMG_4373
IMG_4374
IMG_4377
IMG_4378



[Info]
半寓咖啡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316號






2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