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的跳蚤市場--Izmaylovo Market

1月 11, 2014
IMG_3835
到每個城市一定會到當地的flea market看看似乎成了我的既定行程,也因此當然不會錯過莫斯科最大、嚴格說起來是全世界最大的跳蚤市場-Izmaylovo Market。



當天下午我們一度坐錯站,後來在俄國大媽的協助下,坐回了前一站-Partizanskaya站,地鐵出來就可以看到許多小販,跟著人潮走,其實就可以發現Izmaylovo Market的入口。這個市集只在週末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有不少觀光客都慕名而來,最主要是這裡有許多俄國紀念品,像是俄羅斯娃娃、毛草帽、手工編織品、木製品等等,都比市區來得便宜許多,是購買紀念品的好地方。

光是俄羅斯娃娃依攤販就有不同價位,品質也不盡相同,有的繪製的技術很精細,有的便宜的就比較粗糙,每個俄羅斯娃娃底座其實都有繪製人的簽名。在這裡還可以買到自己DIY的俄羅斯娃娃材料(其實我好想買),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收手了,沒在這裡大買特買,再到聖彼得堡看到價格三級跳的俄羅斯娃娃就覺得好傷心。

除了紀念品外,還有許多俄國早期留下來的二手雜貨,喜歡舊東西的人,來到這裡鐵定會挖到許多寶,光是餅乾盒及糖果鐵盒我都想帶回家了。另外這裡的攤販之多,賣的東西也是千奇百怪,連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來的子彈都有在賣其實也不用驚訝,因為這裡是戰鬥民族俄羅斯呀!!



IMG_3816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攤販

IMG_3831
門票是10塊盧幣/人

IMG_3835
我喜歡這攤前排的俄羅斯娃娃,畫風比較可愛,但價格好貴,當下買不太下手

IMG_3836
俄羅斯大耳猴,據說很有名

IMG_3843
很多賣舊貨的地方

IMG_3850
也有精緻又可愛的木製品

IMG_3853
IMG_3854
IMG_3856
範圍很大,逛好久都逛不完

IMG_3865
有的二手雜貨真的很雜,喜歡的東西要慢慢找

IMG_3872

IMG_3875
千奇百怪的東西很多,還有防毒面具的

IMG_3881
舊相機也很多,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

IMG_3887

IMG_3888

IMG_3890
好多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IMG_3898

大概花了二個小時,走完跳蚤市場,接近下午五點時,已經有不少攤販在收拾了。裡頭也有小販賣餐飲,所以吃的方面不用擔心餓肚子。


[Info]
Izmaylovo Market
地鐵藍線Partizanskaya站下車步行2分鐘
周末10:00-17:00





2 則留言:

  1. 沒買材料包實在太可惜,我想看肉拉版的俄羅斯娃娃

    回覆刪除
  2. 你好,不好意思,這裡寫著周末開放,意指是星期六和星期日都開放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