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t博,被紙膠帶淹沒的展覽....

IMG_7166
今年mt辦的展覽活動一連串下來,其實我最想去的是栗島的mt展,可是最後去不成(好傷心)。不過去了2013 mt博在東京月島的旭倉庫,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也好(誤)。


這回2013 mt博採預約制,如果現場才到,得等候排隊才能進去。話說去東京那麼多回,我是第一次到月島站附近,旭倉庫也很好找。到了門口報上預約的名字後,mt小姐連看名單都沒有就拿了二張PASS讓我們進去。位在旭倉庫二樓的展場其實不大,但有很多限定款,連九州的kumamon mt紙膠帶也出現了,有人在旁邊碎唸說那為什麼我們還去九州(汗)。

展場雖然有很多限定款,我一整個無感,只挑了二捲,但卻對扭蛋的兌獎紙膠帶情有獨鍾。四台扭蛋機,要轉中扭蛋裡頭有紙條寫著あたり的,才可以再兌換限定款的紙膠帶,真的是全靠運氣和口袋深不深,就算有再高的聰明才智也沒有用。本來覺得自己最近還蠻好運的,結果連轉了三顆扭蛋都沒中,一度心痛不想再砸錢,沒想到一旁有人開口說再轉二顆嘛,雖然還是沒中,而且還轉到不想要的圖案,還是覺得該收手了(不過怨念很深就是了)....


IMG_71132
入口是上回在九州的mt展也有看到的小車

IMG_7120

IMG_7125

IMG_7127
這台應該是泰國搬來的...

IMG_7134
扭蛋機的限定款,我超想要那個壽司的(淚)


IMG_7144
怎麼扭都不中的可惡扭蛋機

IMG_7145

IMG_7148

IMG_7151

IMG_7152
體驗區,但沒扭到東西,心情不好,也不想去體驗XD

IMG_7160

IMG_7166

IMG_7170

IMG_7172

IMG_7177

IMG_7183
好多限定花色,但我心已死(可惡的扭蛋機-->好記恨)

IMG_7186

IMG_7190

IMG_7194
出口放了另一台mt車

IMG_7257
最左邊是2014年旅人手帳的週曆款(在中目黑買的),其他才是mt博的戰利品(好薄弱)


延伸閱讀:熊本mt展


6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