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造訪ゲゲゲ鬼太郎的深大寺

IMG_9587
在東京一早醒來後,突然想走點不一樣的路線,查了一下,臨時決定要去深大寺,乘坐JR中央線到三鷹站對持有鐵道周遊券的我們是最方便的,繞去築地吃個早餐後,便轉往新宿站搭乘中央線。


抵達三鷹車站後,很順利地找到前往深大寺的公車站,不過不巧的是剛好一班車走掉了,得再等上一會兒,便先去附近繞繞再回到公車站牌,之前去吉卜力美術館的時候也曾到訪過三鷹,這裡的感覺我覺得就像是吉祥寺、下北澤一樣,街道小小的,店家小小的,很舒服的感覺。

我是在三鷹車站的三號月台搭車,終點站就是深大寺站,距離深大寺也比較近,下車後就能感受到這一天陽光及樹影所交織的美好光線,非常舒服,不過雖然有陽光,但風吹來時非常寒冷。這天雖然是放晴的好天氣,但是東京卻是強風又寒冷的,小看東京的氣溫,我最後都投降拿出暖暖包來。

沿著商店街往深大寺去,第一間就是相當有名又可愛的鬼太郎茶屋,盡頭就是深大寺,雖然深大寺境內小小的,恬靜的氛圍,真的是相當讓人感到愜意的地方。外頭的茶屋,只要買串糰子就能坐在一旁的休息座位喝杯熱茶,吃吃東西。









IMG_9586
下車沒多久就有個觀光案內所,有周圍的散步地圖可索取

IMG_9587

IMG_9589

IMG_9595

IMG_9596

IMG_9598

IMG_9599

IMG_9608

IMG_9611

IMG_9623

IMG_9624

IMG_9630

IMG_9635

IMG_9639

IMG_9643

IMG_9646
才一點鐘就賣完的蕎麥麵店


IMG_9652

IMG_9657

IMG_9659

IMG_9665

IMG_9670

IMG_9678IMG_9583
公車來往三鷹或吉祥寺車站都挺方便的

IMG_9689回程從吉祥寺站


2 則留言:

  1. 感覺雖然冷冷的,但有暖陽照著,也是舒適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也要來這裡玩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