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谷茶的Rizzan Sea-Park Hotel

IMG_8245 夏天去沖繩旅行,怎麼可以錯過住海邊的機會,抱著這樣的念頭,最後訂了Rizzan Sea-Park Hotel。Rizzan Sea-Park Hotel位在沖繩谷茶這一帶,這附近沿海其實有不少飯店,一開始開車經過才發現,這裡的渡假飯店規模都好大,就是在公路遠遠地看,就會發現的巨大建築物,十之八九都是渡假飯店,不過價格也不算便宜,話說我上回在日本花這麼多錢住宿,大概只有誤信相信雜誌而訂的那間沖繩民宿吧!所以能用同樣的價錢住大飯店,開心度有大增。




傍晚我們checkin後,便先去泳池游泳,剛好是日落時分,在池畔就能見到夕陽,不過不像台灣飯店有溫水泳池,住過的國外飯店清一色都是冷水,說實在的,雖然是夏天,但沒有太陽時,還是挺冷的,不過稍微游一下就能適應水溫。住宿同時可以使用三溫暖風呂設備,所以游完泳之後,就直接走去風呂。這間飯店的風呂是展望風呂,可以看見天空,站起來還可以看見沙灘,不過光著身體,還是不要這麼做的好(笑)。

雖然是開車停在飯店(須另外收500日元停車費,住宿日不限次數進出),我們在八點鐘才走出飯店想找間餐廳吃飯,只是沿路走都沒看到什麼店家,不然就是過了營業時間。最後走了二十分鐘才看到一間居酒屋,然後飽食一頓後,又得走回飯店,非常有助消化。另外,因為透過Jalan訂房,還多給了二張飲料招待券,當晚就在飯店裡的酒吧喝了沖繩的名物-泡盛,實在是很烈的酒。

回到房間後才發現,房間內的照明不足,整間飯店除了檯燈,就找不到別的燈了,只好早早打烊睡覺,迎接隔天的陽光。雖然房間舒適度不怎麼高,但是我們的房間有個大陽台,可以看見飯店的教堂,算是另一個優點。另外早餐有露天座位也相當不錯,可以坐在沙灘旁的座位,一邊吃早餐,一天的開始就很有渡假感覺(笑)。

IMG_8261

IMG_8152

DSCF3980
夜晚的泳池

IMG_8163
離飯店步行有點距離的居酒屋


IMG_8177

IMG_8183
來沖繩當然要喝Orion呀~~(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IMG_8195
早餐可以望見藍藍的海

IMG_8201
沿著飯店的沙灘散步

IMG_8208

IMG_8239

IMG_8240

IMG_8242

IMG_8247

IMG_82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沖縄 リゾートホテル リザンシーパークホテル谷茶ベイ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
Agoda中文訂房








2 則留言:

  1. 這很不像妳住的旅館耶,少了肉拉特有的人文氣息(可是海邊早餐好棒喔) XD

    版主回覆:(04/01/2013 01:47:30 PM)


    接下來住的是東橫Inn,
    應該更沒什麼人文氣息了吧(笑)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說是沖繩,首圖會讓人有種是希臘的錯覺呢!!!
    看完肉拉的遊記也好享去沖繩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