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町屋cafe marble

IMG_4945
第一晚散步回京都的住處,經過cafe marble時,正好它臨時公休,掛上了close的牌子,隱約看到裡頭的裝潢很可愛的樣子。第二晚經過時,雖然已經相當晚的時間,見它還掛著營業中的牌子,但實在很想進去瞧瞧裡頭的模樣,便推了門入內詢問是否還可以點杯飲料。店員說沒問題,只是十點就要關門,可能沒辦法讓我們坐很久,我笑著說沒關係,我只是想看看裡頭而已。

點了二杯熱飲,還來不及上桌,我就東張西望地,對這樣的町屋咖啡實在是好喜歡,挑高的天井還畫了可愛的圖,坐在一旁就覺得好棒。雖然是町屋,都是木造地板,但並不用脫鞋。在即將關門前一個小時,店裡也沒有其他客人,在詢問店員之後,我的相機快門聲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Cafe marble的樓上是設計工作室,咖啡店的名片及小刊物都是出自於他們之手,尤其是名片就有五種可愛的版本,因為每一種都好喜歡,所以就把五種都帶回家。

這回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唐突,抹茶及拿鐵的比例有點失敗,看在cafe marble這麼可愛的份上,下回經過,應該還是會進去坐坐才是....






IMG_4916IMG_4927
IMG_4937
IMG_4948IMG_4933IMG_4936IMG_4925IMG_4926IMG_4929IMG_4932IMG_4923IMG_4939



[Info]
cafe marble 仏光寺店
京都市下京区仏光寺通高倉東入ル西前町378
OPEN : 11:30 - 22:00 (星期日 11:30 - 20:00)星期三定休


3 則留言:

  1. 好可愛~~~我下次去也要跟著你的步伐前去一探究竟!!!

    明年再來去京都玩^^

    回覆刪除
  2. 好有fu的咖啡店
    那就原諒他失常的抺茶好了(大量)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