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隨性,也可以是自在的空間-混hun







IMG_0075

從黑板上的字句就能清楚地知道這是間隨性的店,說是咖啡店,但也不用這麼嚴格,總之走進店裡,好像怎麼說都可以,就也這麼開始隨性了起來。

後面的小展覽引起了我的興趣,「在出發前,先看看以前的風景」是拍照者開始這個展覽的用意,在下一趟旅行前,將自己在過去的歐洲旅行影像展出,數著自己過往的回憶,比起對焦準不準確、照片的明亮度更有意義。展覽相片都是用底片機所拍出,比起數位相機完全表達景物的原貌,底片機更表現了記憶的味道。如果有時間來看看,也會有衝動把自己成堆的相片做個好好的整理也說不一定。

傍晚準備離開,才鼓起勇氣詢問可不可以拍照,然而店裡的客人實在好多,所以意思一下,只拍了幾張,店裡的人(因為店裡好多都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搞不清楚是店員還是老闆或是路人甲?)說用相機可以拍出牆上的愛心,才發現了這個別有意思的角度。










IMG_0075IMG_0070IMG_0069IMG_0066IMG_0063IMG_0055IMG_0058IMG_0062IMG_0065IMG_0067



 


[Info]
混Hun 公社x 人文x 咖啡因(下午一點開始營業)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



 


2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