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一味:那霸的暖暮拉麵

IMG_8644IMG_8646IMG_8649IMG_8655 原本以為沖繩是個很台灣味的地方,大概想藉機治治思鄉病的機會很難。然而走在那霸街道才發現這裡有不少日本各地知名的拉麵店,雖然旅遊書都說來沖繩就是要吃沖繩麵,但我實在好想念日本的拉麵,也就因此在回到飯店前,走進了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是九州的拉麵,門口的宣傳寫著是九州拉麵總選中的第一名,打敗台灣很紅的一蘭拉麵及一風堂拉麵,感覺很厲害似的,至於是哪一年就不得而知。

雖然早已過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幸好拉麵的翻桌率也算相當高,沒一會兒我們就有位置了。座位的前方寫著我們必須決定麵的軟硬度及粗細、辣度及湯的濃度。各自點了小辣及細麵,和旅伴一樣都喜歡較硬的細麵條,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軟嫩的叉燒片順應著麵條進入口中,濃厚純豬骨的高湯滋味、半熟的甜美蛋黃也沒讓人失望,既使灑上了許多我不喜歡的蔥花,還是快速地見碗底。


[Info]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16-10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它的麵條跟一般拉麵的麵條很不一樣耶
    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油麵齁?

    版主回覆:(08/02/2012 04:32:27 AM)


    是拉麵哦!只是比較細而已..
    和油麵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能找到自己合味的拉麵很不賴耶

    但蔥花呢??都推給了阿區嗎XDD

    版主回覆:(08/06/2012 02:16:02 PM)


    這個時候湯匙很好用...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