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op of the Rock的紐約夜景

7月 19, 2012
IMG_4322IMG_4401
買了City Pass,我們在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前的溜冰場看著別人溜冰,一直到傍晚才準備上樓。紐約有許多看夜景的地方,就國際級的大都市來說,紐約的夜景讓人更加的憧憬,至少對我來說。從早上的觀光到晚上,站在緊密的高樓群中的其中一棟,看著天空及地面同時的
明亮變化,我想是來到紐約旅行,一天最好的結束。

我們依門票上的入場時間,排隊通過安全檢查,抵達68樓。TOP of the Rock可以看到四個方向的紐約,觀景台分為上下二層,中間室內也可以透過落地窗看見外頭的景色。在觀景台時,天空還是明亮著,我們盤算著要在這裡待到華燈初上才要離開。雖然是四月天,白天的天氣也很晴朗,但是站在高樓上還是相當冷,穿著皮衣的我忍不住發抖,只好先在室內等待外頭天黑下來。

漸漸地,天空開始有了變化,另一半說不如我的外套給妳穿,妳想去拍照的話才不會著涼。我穿著又厚又溫暖的大外套,到Top of the Rock的第二層靜靜等候著天色變成寶藍色,變成黑色,然後整個曼哈頓就像是灑滿了發亮的金粉在黑夜裡閃爍,故意失焦的燈光,夢幻的樣子好令人著迷。

這麼美的夜景,不二個人一起看實在太可惜。最後我們還是一起躲在室內看夜景。



IMG_4271

IMG_4322

IMG_4326

IMG_4331

IMG_4354
[北邊的中央公園]

IMG_4358
[南邊是帝國大廈]

IMG_4362

IMG_4366

IMG_4390

IMG_4398

IMG_4401

IMG_4404

IMG_4417





*攜帶腳架無法通過安全檢查。





3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