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住宿的Little town hotel

7月 20, 2012
IMG_2113 決定去捷克旅行時,布拉格市中心的便宜住宿大部分已經客滿,因為想早上在查理大橋附近拍照,也不能距離這裡太遠,最好是可以步行幾分鐘就到,最後終於在agoda上找到了這間little town hotel。



雖然從機場到住宿的交通不甚方便,首先我們坐上了119號公車抵達地鐵站,再從地鐵站坐到了Malostranska站(green line),接著又換了路面電車(12或20),二站後在Malostranske namesti站下車,對剛抵達布拉格的我們感覺非常複雜似的,但因為行李遺失了一件之後,只剩一件小行李,沒花什麼尋找的力氣就在Malostranske namesti站下了車。下車的地方是個很熱鬧的交叉口,小報攤、咖啡店,還會看見星巴克,由星巴克轉入巷子後,沿路的餐廳、唯美的建築,讓我終於開始有種自己真的來到捷克的感覺。

little town hotel就在巷子的盡頭,一樓處一邊是一間小餐廳, 另一邊就是hotel的櫃台,在櫃台checkin後,順便問了她能夠在哪裡買到充電器之後,便由另一邊的樓梯上樓到自己的房間。因為停留的時間只剩下三人房,房間裡有三張單人床。衛浴是共用的,但是它是有點像公寓式的,也就是二間房間門外共用一間衛浴,然後再有一個大門,其實還蠻方便,也保有自己的隱私。房間大大的窗戶可以看見晚上點燈的城堡區,不過晚上車子開過石坂路的聲音有點吵。房間內還有廚房及廚具,沒想到自己臨時訂的房間能有這樣的水準,真是有點意外。

走出飯店右轉一整排都是餐廳,也有看起來很不錯的酒吧!但是我們在其中一間酒吧有相當不好的回憶,等了許久,服務生才來說她們要打烊了,不提供餐點,後來隔一天不死心又去了一次,就是等非常久都不過來點餐,搞得心情很差,最後把錢丟在桌上就走人。

位在小城區的觀光位置,步行約莫不用五分鐘就能抵達查理大橋,非常適合早晨去感受清靜的橋上時分。



IMG_2077
[晚上從房間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IMG_2089
[很簡單的房間,但很寬敞、舒適]

IMG_2105
[中庭也蠻漂亮的]

IMG_2113

IMG_2117
[hotel外頭的街道]

IMG_2119

IMG_2124

IMG_2137
[住處附近,也就是小城區的景色]



[Info]
LITTLE TOWN BUDGET HOTEL
Malostranske nam. 11/260,
118 00 Prague 1.
info@littletownhotel.cz

Agoda訂房



5 則留言:

  1. 晚上從房間看出去的城堡有種很奇幻的感覺~

    布置的很簡潔清爽,中庭也不錯,點進去網頁看了一下價格,也頗親民的呢:)
    (去完法國之後,對於便宜的定義瞬間大放寬:P)

    版主回覆:(07/19/2012 03:15:38 PM)


    捷克的物價雖然據說上漲許多,
    但比起法國來說還是很親民的啦^^

    回覆刪除
  2. 出發到東歐前就特地把肉拉的捷克,匈牙利及奧地利的文章又看了一遍
    現在回來了,再看這篇特別有感覺
    肉拉住的小城區就是我們在布拉格每天從旅館走下來後要搭20號電車的地方
    看了超級親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還有人在看歐洲的文章,
      有時看到熟悉的景色也會覺得好親切,
      想想也好想再去東歐啊...

      刪除
  3. 2019還在看~~~
    預定明年家庭旅遊

    回覆刪除
  4. 2019還在看~~~
    預定明年家庭旅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