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以哩程數換來的喜來登飯店

1月 17, 2011








 IMG_9734


在去華欣之前,都不知道有多久沒住過高檔飯店了?正好之前到希臘旅行所乘坐的泰國航空,我和Achi二個人各累積了一萬八千多哩,雖然不是很多,但在泰航居然一人可以換到一張飯店住宿券一晚,而且在泰國飯店可兌換住宿名單中,幾乎都是算相當高檔的飯店,非常划算,便趁著哩程數要到期之前的泰國行,兌換了二晚住宿。

兌換的手續非常簡便,只要在泰航網站上按一按就好了,但是中間還是出了小差錯,就是住宿券遠從泰國飛到台灣來時,最後我居然只收到一張,另一張消失在神秘的第三空間。在幾次電話來來往往之後,終於得到額外賠償,也因為各持住宿券及現金,便決定兩晚各住不同的飯店。

其中,喜來登飯店(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便是用哩程數換來的住宿券進行兌換。在出發前可先透過e-mail訂房,然後告知對方持有的住宿券號碼,就可完成預訂。

華欣的喜來登飯店是一間相當新的飯店,原本我們打算坐車到華欣市中心後,再叫計程車過去,沒想到我們搭的小巴行駛路線中,就有經過喜來登飯店門口。但是當我反應過來時,車子已呼嘯而過。我們過頭之後,打算再折原路回去時,卻在華欣街頭找不到計程車,唯一的摩托車計程車騎士在我們面前不停詢問我們的去處,但我打量了一下行李箱的大小,要坐摩托車實在是太勉強了,一直顯示為不是很想理睬那些掮客的狀態。

Mini van同車的一位泰國媽媽突然講了一口流暢的好英文,問我們要去哪裡?我跟她說我們想去喜來登飯店,但是好像沒有計程車。她居然好心地拿起手機打算幫我們叫車。另一邊,摩托車計程車騎士搞清楚原來我們要到喜來登飯店後,便叫原本那位小巴司機載我們過去,小巴司機不停地碎唸著:「剛才就經過了,不下車&*(^%@(啪啦啪啦的)」

後來泰國媽媽也加入行列,一起情商小巴司機載我們過去。小巴司機受不了一群人的人情攻勢,終於點頭載我們過去。我和Achi兩個人在泰國頭一次遇到這麼好的人,喜孜孜地再把行李搬上車。臨走前,泰國媽媽還是來交待了一句:「雖然人家好心載你們過去,你們還是意思給一下車費。」

旅行這麼久,這點人情事故,我們還懂,當然不會讓小巴司機白跑一趟。只是最後我們給的車費,小巴司機不滿意,又開了一個價。雖然不算天價,也在我們付得起的範圍裡,但開價這種事,讓我們對於華欣原本的好印象頓時銳減,所幸,喜來登的豪華大廳及迎賓茶讓我們又開心地準備好好享受。

喜來登不愧是喜來登,佔地廣大,我們光是飯店入口到大廳就開了一小段路,辦好入房手續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飯店房間,又花了五分鐘的腳程。看到圍繞著飯店房間的泳池、房間裡舒適的沙發及超大浴缸時,真是開心極了!

只是雖然房間是免費入住,但是吃飯還是得自掏腰包,繞了一圈餐廳後,比較了一下餐廳價格,決定晚餐先以泡麵打發,早上再到餐廳悠閒享用。但我們萬萬沒想到,自助式早餐時間只到我們進入用餐後的不到一小時,就這樣子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們二個人就花了一千五吃一頓很普通的早餐,感覺好像可以住半晚便宜旅館的錢,想想我們真不是走奢華風的命呀(笑)。








RIMG0416
[飯店的迎賓茶及毛巾,旅客checkin時,飯店人員都會遞上]


IMG_9718
[晚上看起來蠻氣派的大廳]


IMG_9692
[房間好大好舒適,這居然是裡頭最普通的房型XD]

IMG_9704
[睡沙發也不錯....]


RIMG0423
[飯店晚餐太貴,附近又太偏僻,只好先吃吃泰國泡麵]


RIMG0427
[早起游泳去.....]


RIMG0454
[游完,在一旁的躺椅享受暖暖的陽光,好舒服吶~~~~]


RIMG0455


RIMG0500
[飯店通到後頭的海灘....]


IMG_9746


IMG_9740
[傳說中的無限泳池,在這裡游泳真的很享受]


RIMG0537
[泳池圍繞著飯店一圈,相當長,也很乾淨]


RIMG0566
[價位高的房價,從陽台就直通泳池呀(這才是奢華生活吶)]


RIMG0539


IMG_9723
[價格和美味不成正比的早餐.....]


RIMG0573
[飯店只有一種接駁車,就是賓士車XD]







華欣不像曼谷,隨手招就有計程車,而喜來登飯店離市中心還有一段距離。原本心想頂多再叫計程車到下一間飯店去,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沒有計程車服務,只有賓士車接送,一人150bht,約莫十分鐘的車程到Putahracsa Resort

雖然喜來登飯店住宿一開始從興奮到破滅,但是泳池說起來還是很棒的,很適合家族出遊、住個好幾晚。如果不嫌棄餐廳的話,也是可以坐賓士車去華欣市區的海邊餐廳用餐,非常適合高規格路線。

總之,我個人仍然私心偏好Putahracsa Resort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