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崛.惣裡的咖啡店:CRYDDERI Cafe

IMG_5325.jpg 
CRYDDERI CAFÉ位在空崛,以舊時長屋所重新改造的「惣」(唸SO,そう)裡。「惣」這個名字,在江戶時代有著自治組織的意念存在。在空崛地區保留著這樣傳統的長屋,而將它改建的,除了惣,還有練、萌。改建之後,老房子有了新風貌,也開了許多不錯的小店,而惣裡,有著一間名為CRYDDERI CAFÉ的咖啡店。



不畏陽光的炙熱,在空崛地區尋找有趣小店時,隨性亂走到了惣的前方,其中一間店的老板笑著對忘情拍照的我說:「這麼熱,趕快到陰涼處吧!」正好,CRYDDERI CAFÉ的老闆娘就牌子掛上營業中,我們便決定在這裡先吃個午餐。

CRYDDERI CAFÉ採每日特餐,這天剛好是外甥女最愛的咖哩飯,因為十一點半才開始供餐,正好先喝個冷飲、吹吹冷氣。我點了老闆娘推薦了店裡的橘子醋蘇打水,是用橘子肉所醃製後的水果醋,裡頭還有醃製的橘子,搭配著蘇打水汽泡,相當消暑。老闆娘親手製做的咖哩野菜飯也深受外甥女好評,難得一見的,咖哩即使有點辛辣,她居然捧場的全部吃完了。

CRYDDERI並非以咖啡為主,店裡販售著許多可愛的小雜貨,也可以看到山田詩子的插畫商品。我個人超愛玻璃上的刺蝟貼紙,當下心想如果擁有一家店,一定也想貼上這麼可愛的貼紙(笑)。

IMG_5326.jpg
[沿著空崛商店街,不要沈迷於商店的話,應該就會發現遠方小小的招牌XD]


IMG_5322.jpg


IMG_5268.jpg


IMG_5290.jpg


IMG_5297.jpg
[橘子醋蘇打,超特別]


IMG_5306.jpg


IMG_5310.jpg
[咖哩特餐]


IMG_5311.jpg
[可愛的刺蝟......]



IMG_5274.jpg
[把多餘的後廊改造成另一個用餐空間,感覺也很不錯]


IMG_5269.jpg
[有經過大阪,一定要來看看] 




[INFO]
CRYDDERI CAFE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瓦屋町1-6-2(惣1樓)
營業時間 :11:00~19:00(星期三休)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