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anakorn Nornlen的小巷慢活

8月 25, 2010
IMG_0217
找到泰國曼谷Phranakorn Nornlen這間旅館時,點著放在網路相本裡,一張張有關Phranakorn Nornlen的綠意環境、彩繪牆面、小角落的裝飾品等等相片,當下還沒出發,就讓人心給飛奔到曼谷去。

可能是我向來對這樣有特色的住宿多了點興趣,即便它交通不甚方便,價格也沒相對設計飯店便宜到哪裡去,我還是決定在這裡停留兩晚,做為曼谷之行的最後停留點。

初告知計程車司機,我們打算前往的地點,望著Phranakorn Nornlen準備好的列印地圖,司機臉上充滿疑惑,而我們也對司機開往Phranakorn Nornlen的路線完全陌生。就這樣,我們在一條只能容納一台車子通過的小巷停了下來,司機比了巷子裡的木門,示意應該就是那裡了。

我完全沒試著推開木門,便按了門鈴,才發現門根本沒關。穿過充滿巧思的庭院,我們來到了登記入房的櫃台。櫃台背後是面彩繪牆壁,上頭畫的,正是曼谷市的地圖。

這裡沒有SPA服務,房間裡也沒有液晶螢幕,吃的是每天早上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早餐,喝的是大象牌礦泉水。每層樓都有不同主題的彩繪,每間房也是。充滿綠意的庭院是投宿的孩子們奔跑的空間,而裡頭的榻榻米在白天,提供著泰式按摩服務。

種植著花草的屋頂天台可以看見一尊大佛,和最真實的泰國民宅。住在這裡二晚,最深刻的感受是,Phranakorn Nornlen並沒有許多人來到曼谷想追求的奢華享受,但是它卻有的是慢活時光,體驗在地的一種生活樂趣。









IMG_0023.jpg
[泰式按摩處]


IMG_0025.jpg
[這裡也可以寄明信片哦!]


 IMG_0046.jpg


IMG_0077.jpg


IMG_0103.jpg
[這道是它特製泰式早餐,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很像在吃草(笑)]


IMG_0118.jpg
[門前就是這麼小巷呀~~~~]


IMG_0161.jpg
[每間房都有不同風格的繪畫]


IMG_0199.jpg


IMG_0212.jpg
[還是吃點正常的好.....]


IMG_0224.jpg



IMG_0238.jpg


IMG_0271.jpg



IMG_0275.jpg





[Info]
Phranakorn NornlenPN的交通不甚方便,由Siam站附近坐計程車約80元左右(也坐過150和70元的,要視司機繞不繞路)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