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份小心意(已揭曉)

IMG_4962
IMG_6470
雖然東京v.s.京都小旅行已出版了四個月,我還是拖到熱得快中暑的八月才辦了這麼唯一一場的分享會,大概是B型人性格(什麼都推給星座、血型就對了),有關很多事情,我還是喜歡低調作風。


華成及誠品開始發送分享會的電子報時,我開始意識到非準備不可的日子到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畢竟這是我一年一回的分享會吶!幸好,一趟大阪讓我重拾了日本旅行的節奏感,小豬送來的打氣豬肉乾(註)也發揮了作用,分享會很順利結束,最後的Q&A讓人感覺大家都有跟上當晚的小旅行的腳步,這種得到回應的滋味,的確讓人滿足(不過,一場就夠了)。

意外的是,上回也來了希臘分享會的那位媽媽,這次居然也出現了,莫非她以參加分享會為生活樂趣?最厲害的是她發問的問題和一年前也好雷同(其實我也是因此而認出),同時也見到了Patty及Peter,網路真是有趣。

最近看了anobii的一些評論,謝謝在上頭留下星星的人們,謝謝認真閱讀了這本書的人們,「東京v.s.京都,小旅行」也準備出版簡體字了。其實我一直沒打算做什麼達人,也沒打算要以出書成名,如果單純以一本書的立場來思考,它只是想透露小旅行的有趣之處,然而現實方面來說,銷售量或許取決了它的地位,但我覺得最讓人感到溫暖的是有人懂它。

分享會結束,也該做點正事了。

從葡萄牙回來之後,我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又去了一趟旅行回來,以第一名的評選結果參加了大阪達人團讓我發現……日本還是一樣有好多有趣的事等我一一發掘。無論是環遊世界,還是奢侈地一再回日本,我都得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另外,也非常感謝投我一票,推我去大阪的朋友,準備了五張明信片要寄給曾努力填資料、苦心送我去大阪的人。因為數量不多,只有五張,我將在第一個私密留言中,隨機留下五組回覆留言序號(區間為第2-20號),請投票者欲領取明信片者留言並留下email。

如留言者剛好是我所留下的五組序號之一,將會收到寫滿謝意的明信片一張。
例:我所留的回覆留言序號為:1.3.5.7.9,如正好留在第3封留言者,即可收到。


8月7日公布五組序號。-->正解為2.8.12.15.17
得獎者為Morris.小豬.simonlan.elsa.天使,麻煩各位將收件地址及收件者mail給我(3Q)


明信片將於8月31日前寄送完畢。
請務必留下e-mail。



註:豬肉乾是一個團體組合(小豬.肉拉.小豆乾),座右銘是好吃懶做,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RIMG2208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