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買物

8月 08, 2010
 IMG_5767.jpg  
有鑑於今年出國次數過多,出門前其實已經打算要節制,原本在網路上逛著逛著就很想訂下去的日本小物,最後也很理性地忍下來,決定到大阪再說。不過,幾天下來,原本以為自己根本沒買什麼,沒想到光是我的行李箱就突破20kg,雖然這很正常,加上我去的可是買物天國大阪呀!最後果然在不知不覺之下,行李箱自己突然生出好多東西(驚)。


到日本的第一天下午便到LOFT補了我的Midori空白本,在大阪有好多間LOFT,除了文具很齊全之外,也有販售許多可愛的小東西,先去逛了位在心斎橋的LOFT之後,隔一天,我們又到梅田LOFT的無印良品報到。七月正好是日本夏季折扣,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辛苦送我來日本的人(真是辛苦我了?)。隨行的外甥女也在那裡買了不少要送給同學的小東西,在日本,如果打算送給朋友的禮物,無論金額大小,只要跟店員說明,她就會幫妳包裝起來,有的甚至會貼上禮花,全部都是免費,非常用心。

前往大阪農林會館時,正好經過Acru,便想進店寒喧一下,沒想到這回店門口的折扣箱裡,有我上回秋天行看上的相機帶,因為一點點根本不太會注意到的縫線歪了,它便進了折扣箱。店員耐心地幫50D換上新相機帶讓我試揹,長度剛好,而且脖子上的軟墊很舒服,趁現在有折扣不買實在太可惜,於是我決定直接揹著它完成大阪之旅。心理作用加興奮過頭之下,從此覺得相機一點也不重!(笑)

在電車上,往往可以觀察到不少日本女生現在愛用的東西,其中一樣就是透氣的內搭褲。絲襪質感的內搭褲,對於喜歡穿連身裙的女生非常適合,以往覺得內搭褲要黑色才好看,沒想到看到有人穿著灰色系的內搭褲也很不錯。原本在無印良品裡,看見一件約一千多塊日幣,後來在難波附近的商店街找到一件只要三百多塊日幣,尺寸齊全,非常便宜呢!還有各種可愛的髮飾,除了包包頭以外,藥妝店裡賣的假髮辮子,弄起來也非常有氣質哦!








 omiyage_SS.jpg



日本藥妝店總是有不少讓人感到新奇的事物,其中一晚想找個入浴劑回飯店好好泡澡時,在入浴劑前研究時發現,之前很流行的暴君餅乾,居然也有暴君入浴劑,還有魔王入浴劑,超有趣!







RIMG0390.jpg
RIMG0391.jpg
[暴君v.s.魔王入浴劑XD]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