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嘉義生活感小鋪--日安







IMG_4698.jpg 

透過網路,我們總是可以得到許多資訊,發現一些生活中,原來有的,卻一直不知道的事物,好比說一本有意思的書,一家有氣氛的小店,那種循線找尋,多少也添加了點樂趣。找到日安之前,拿著地址,在嘉義的小巷弄間繞了許久,終於在一開始就經過的叉路口發現了它,「原來就是開在這裡呀!」透過網路,再看見實體店,忍不住心裡這麼想著。

我向來偏愛白色裝潢的店,即便另一間咖啡店:國王與蝴蝶就位在隔壁,也忍不住地往29號走去。笑得燦爛的長髮女子,我猜想,不,是心中認定應該是日安的主人,招呼我們進店裡。因為剛過了午餐時間,我們也才剛吃過咖哩飯,所以只各自點了二杯飲料,趁飲料還沒來的空檔,我就已經忍不住離開座位,四處走走看看。

這間店看得出來是主人花了許多心思打造的一家小店,位在公寓巷弄間的一樓,店門口的白色窗櫺,毛玻璃上貼著顯眼的29號,陳舊的鐵馬在店門口靜止不動。架上擺了許多可愛的手作小飾品,牆上寫了許多有意思的話語,而店裡的名片是親手一張張割下再做包裝,就放在木製櫃上等大家收集。這裡,處處可以感受到那種被生活感包圍、溫暖的氛圍,就和嘉義的陽光一樣。









 IMG_4707.jpg


IMG_4708.jpg


IMG_4654.jpg


IMG_4695.jpg


IMG_4690.jpg


IMG_4688.jpg


IMG_4682.jpg


IMG_4681.jpg


IMG_4665.jpg


IMG_4664.jpg


IMG_4659.jpg


  IMG_4650.jpg


[Info]
日安 ali ga do生活概念空間
嘉義市建成街22巷29號
電話:05-2360942




幫忙投個票,謝謝!-->尋找大阪達人團投票頁--在大阪尋找小鋪的樂趣
投票期間:7/2-7/11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