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特勒支,在河道旁最想做的事

3月 10, 2010






 

荷蘭是水渠之國,許多城鎮的作息都隨著運河交錯而行,烏特勒支也是這樣的一座城市。

不及阿姆斯特丹的大運河,隨著烏特勒支的古運河旁,是一條又一條的石板路,沿著石板路的店家有個性商品小店、也有著知名品牌的店家,許多遊客在這其中流連忘返。

初夏,充滿綠蔭的大樹下,運河的顏色是綠色的。看起來不算清澈,但是沿著運河,甚至是伸手就可以觸及的距離,也聞不到什麼惡臭味。運河的寬度足以做許多事,所以乘坐著各式各樣船隻的人們便不停地來往在運河上,划著小船,或是乘坐著備有啤酒、香檳的馬達船,不論是不是遊客,感覺愜意得很。

而我來到烏特勒支最想做的事,從爬Domtower到划船,變成了在河道旁享用午餐。就位在一步之差就能跳進烏特勒支古運河的距離,以一杯美味的啤酒配上希臘風味的串烤料理,做為我對Utrecht最美好回憶的句點。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