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日記10. 逛市集

 

25日北野天滿宮旁會有市集,而2月25日正好是天滿宮的梅花祭,雖然是梅花祭但因為天氣的關係,這個時間只有三成的梅花開。

但是活動還是照常舉行,人潮還是相當多,多到讓我懷疑今天是日本的例行假日,大家都不用上班似的,連公車站都是大排長龍。

而市集的規模相當大,足足繞個三.四次才把它逛完,就好像在尋寶一樣,有可能會找到物超所值的東西,也有可能會踩到地雷。

不過今天老天給了一個好天氣,一早的陰天到了下午已經放晴,只不過當我吃完午餐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所以今天也只去了一個地方。其餘的就只是漫無目地在京都市裡搭車.下車.走路而已。

明天要會合了,終於不再一個人,居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會一個人的旅行,想當然是長久以來一直想做的一個小小夢想,在出發前的難免的猶豫,在旅程中的精神依賴在和他的msn談話,正如之前有人留言說的,雖然是一個人旅行,但回到家之後就不再是一個人,那麼也不算是一個人了。這麼說來這次也不太完全算是。

雖然這十天以來,看了很多想看的東西,拍了不少想拍的風景。但是,如果旅行沒了志同道合的旅伴,美麗的風景少了最想分享的人在身邊,對我來說似乎都有點食之無味.....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