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的尾巴:米克諾斯男孩

10月 13, 2007
2007年9月16日,米克諾斯的夏末...



米克諾斯男孩
我在住家附近的巷子裡一如往常地騎著腳踏車時,
遇見了一個亞洲人,
黑頭髮的女孩,拿著一台相機,
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這裡常常有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他們總是來了又走,對著我家驚奇地不斷拍照,
於是,我不停地在巷子間打轉,想看看她在做些什麼,
突然間,她站在巷口,就站在我的眼前,
但是我看不清她的臉,
因為就在我們最近的距離時,她的相機遮住了她的臉, 
然而再回到同一個巷子,她和其他觀光客一樣,又消失了,
那天,不過是我人生其中一個夏天....


拿著相機的女孩 
當我穿梭在米克諾斯市區中的街道時,
遇見了一位男孩,
有一雙深邃的眼睛,一邊盯著我,一邊騎著腳踏車,
原本以為他就這麼消失在巷子的另一頭吧!
沒想到他又出現了,來來回回地,
於是,我不由地拿起相機,留下他的身影,
因為我知道,在一陣風吹過之後,我們不會再相遇,
那天,是我心中永遠的夏天..





[Info]夏天的尾巴網路攝影展活動

.投票方式說明:http://blog.pixnet.net/rolla/post/9886865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