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神帶來的美好回憶:Tagoo Hotel

10月 14, 2007
Tagoo Hotel無疑的是這趟旅程,享受到最棒的住宿地點....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間飯店?正如Tripadvisor評鑑上所給的意見相同,老板娘Anna非常的熱情,入住的第一晚邀請你到游泳池畔的吧台,她會一一解說米克諾斯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順便請我們喝一杯茴香酒。除此之外,飯店有個美麗的游泳池,景色面對著愛琴海一片蔚藍地,美不勝收。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還都比不上Anna給了我們全飯店最好的無敵海景房。


[Hotel的門口,往市中心方向都得走這個門]

[泳池全景]

[相信我,坐在這裡時,什麼事都不會想做]

[一切都是這麼白白的]

[Gugu快融入背景了]

[Gugu君很適合在白色房子間玩捉迷藏哦!(因為身體和房子顏色一樣嘛)]

[傍晚在泳池旁的景色,實在很迷人]


在打開房門時,我也不太敢相信,似乎和網路上看得照片不太一樣,但是就是這麼好運氣(Anna也這麼說我們),這間房間剛好在我們入住的時間空了下來,所以她先給了我們。至於,房間的價格完全沒有變動,還是依原先議定的。

房間有多棒呢?除了應有的冰箱.電視.吹風機以外,空間相當寬闊,床是一張大床,並非二張床合併(在希臘很多飯店的雙人房都是二張床併在一起),更重要的是還有兩扇大大的落地窗,也就是這個房間就有二個陽台,其中一個是正向藍藍的大海吶!

因為這間房間位於整個飯店最高的位置,所以視野好得沒話說,看出去天空及海藍成一片,還可以瞄到別家飯店正在游泳池畔晒太陽的比基尼女郎。這樣的絕景,光用想像的就知道,能在這樣的環境住上幾天,這種美好的經驗是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有著絕景的陽台]

[房間也相當舒適]

[在這裡喝著果汁是絕佳的享受]

[從房間往下走時的景色]

[房間外觀,很可愛吧!]

[其他客房,陽台一樣可以看到海景]


飯店裡的人員都相當親切,雖然Anna只有在早上十點到下午二點會出現在飯店,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到泳池的吧台人員詢問。此外,房客之間也不分是不是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會打個招呼或是聊聊天,無論是晒太陽的美女或者是愛講不是很好笑的笑話的英國先生,住在這裡那種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相當好!

至於飯店所提供的早餐也相當豐盛,各式的麵包及土司,還有加上蜂蜜的優格,再來杯營養的果汁,精神及肚子一同飽滿地開始米克諾斯的探險。


[吃得飽飽的早餐]

[希臘的優格及蜂蜜都相當有名哦!]


我和Achi都一致地認為這間飯店給我們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除了絕佳的景色.舒適的環境,最重要的是飯店裡的每個人都相當親切,讓人有種"不是短暫停留的過客而已"的想法,尤其是Anna對於初來到米克諾斯的旅人,都熱心地給予許多方面建議,讓每位來到米克諾斯的人,都抱著相當美好的回憶回去。這樣溫馨的飯店不想推薦也難。(笑)

[Info]
Hotel Tagoo
.房價有淡旺季之分,須先mail詢價(是否含接送及早餐)
.提供接送服務,但據說太早或太晚的時間恕難接送(因為司機也要有休息時間)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