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Elégance.伊莉的店

7月 31, 2007

講求早餐的質感,在假日或是休假時,更顯得重要。總是匆忙地工作,如果沒辦法在假日得到平衡,那麼生活就少了些意思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出發前往台南之前,特地上網找尋一些旅遊資訊,無意間發現這家大家都推薦的咖啡店。尤其是早餐,據說常是大排長龍。究竟有什麼魅力呢?不禁地也讓我很想去瞧瞧這家咖啡店:伊莉的店。

因為投宿的飯店備有早餐,加上也不想明明是放假的日子,還得特地早起去排早餐。於是拗了Achi傍晚時帶我先到伊莉的店去喝個下午茶什麼的。當然計謀是成功了,但我們在完全不熟悉的台南市裡不停地打圈圈,怎麼GPS不停地指向已經是盡頭的死巷要我們直走。當場真想把GPS扔出窗外去!

既然GPS不行,只好靠人工智慧-敝人在下我(笑)。幸好,人工智慧還有點小聰明,沒多久就在歐式住宅區內找到伊莉的和緯店。而且正好趕上它打烊前的半小時。










[中式的裝潢,窗戶看出去居然是大廈住戶的中庭XD]

[這是...早餐的套餐選擇,A.B.C三種非常豐盛,只要130元]




因為不是早餐供應時間,只能採單點式。而我實在是太想念Crepe了,便點了紅豆起士Crepe,也硬逼Achi得點Crepe,但是老兄卻點了一個奇怪的口味:黑糖薑汁Crepe。還有店員推薦的當家招牌-香濃奶茶。










[滿滿地紅豆的Crepe]

[黑糖薑汁Crepe]

[奶茶,相當滑順濃郁,很不錯喝]




紅豆起士Crepe和黑糖薑汁Crepe都是我頭一次吃到的Crepe口味,該店也相當的大方,把紅豆和起士佈滿可麗餅,咬下的每一口都能吃到很多的紅豆,起士倒沒有太大的佐味,如果是我會想把起士換成奶油,應該會更搭配吧!?黑糖薑汁就將口感單純化了,酥脆的可麗餅配上簡單的黑糖薑汁,這種純粹讓我喜愛它的口感,勝於紅豆起士Crepe喲!而以沖泡式的香濃奶茶,就奶茶等級裡,我覺得喝起來感覺比較香醇,不過以單點價格120元來說,想想又稍嫌貴了點。

如果是早餐時間用餐,除了Crepe.飲料之外,還有一份水果沙拉,這樣的套餐合計只要130元,份量也相當充足。如果能在這裡過個悠閒地週末上午,一定是件很享受的事。至於下午茶等其他時間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來這裡。除了單點價格偏高之外,台南市可是還有更多飲食好選擇吶!



[Info]伊莉的店
本店: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二店:台南市北區和緯路5段56號
早餐供應時間:上午8時30分至11時

本次消費內容物:
紅豆起士Crepe:60元
黑糖薑汁Crepe:50元
香濃奶茶:120元



另外,台灣的Crepe幾乎都是酥脆的,有些店家脆到令人懷疑它是不是想仿照冰淇淋的甜筒一樣?!口感像法國的Crepe鬆軟地恰到好處似乎不多見呀!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