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遊記]終於,我來到了Tour Effiel的面前

7月 09, 2006

來到巴黎,說我對艾菲爾鐵塔不嚮往是騙人的,
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見我光艾菲爾鐵塔就拍下了幾百張照片,
最後,我用幾百張照片在牆上拼湊成一個巨型艾菲爾鐵塔的海報,這真的是我想做的,
而今天,我真的如願的來到它面前...

和我一起旅遊,看來真的要有過人的耐力,
小女子我,雖然平常沒什麼運動,但是對於玩,有超人的耐力,(笑)
從早上九點準時出門,參觀->坐車,外加非預期的景點,
晚上還回Hotel扛腳架前往夏佑宮去,果然是說到玩,體力就很驚人...

由Denfert Rochereau坐Metro 6來到Trocadero站,就是觀賞艾菲爾鐵塔的最佳地點-夏佑宮,
晚上十點,太陽才剛下山,我們還得等上一陣子,才能見到夜景裡的Tour Effiel,
幸運的我們,正好遇上有人在夏佑宮做打擊練習,
一邊欣賞Tour Effiel的景色,一邊聆聽熱帶打擊樂,
表演慾強的遊客,當場就隨著音樂起舞,現場的氣氛好到不行..

十點整的Tour Effiel,開始有一閃一閃的光芒在它身上閃耀,
如同影片裡的一樣,音樂.美景~我覺得幸福不已...

天色在接近十一點暗下來,夏季的巴黎,讓遊客多了點時間欣賞它,
也同樣付出了許多時間,去等待它..

終於,我們在十一點看到夜晚的艾菲爾鐵塔
終於,我來到了它的面前......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