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遊記]Bb bus

7月 10, 2006
 
從拉德芳斯回到St. Michel,我還是一樣搭Bb bus回來,
公車相較於地鐵,我承認我比較愛搭公車,
因為在地下的Metro,向窗外看到的總是一片漆黑,
這對巴黎.花都的美景,老是在地底下鑽似乎有點可惜,
巴士就足以解決這個問題,雖然得多轉幾趟車,才能到達目的地,
不過從部落格裡搜尋有關巴黎交通的文章,不難發現巴黎的公車,尤其是95號,深受遊客喜愛..

而我,在這次的旅行中,喜歡的卻是Bb bus,
它的路線由拉德芳斯,經過凱旋門後,直行香榭大道,
走了一天之後,能在巴士上看著香榭大道的名牌店,以及遊客的人來人往,份外覺得輕鬆,
雖然和L'Open tour的露天巴士比起來,我們真的看起來像是貧民坐巴士遊香榭,
不過花個1歐的車票,就能從拉德芳斯一路觀光回羅浮宮,
除了路線很順以外,它沿路都是一些著名的景點,
凱旋門.香榭大道.協和廣場.亞歷山大三世橋.羅浮宮,在巴士上就能再次看到,
這1歐顯得很划算

不過在拉德芳斯的巴士站等候公車,其實略帶一點詭異,
因為這裡有點陰暗,此外,空氣裡還有股尿騷味...
在這裡拍照時,還有二個黑人盯著我們看,
如果不是大白天,我可能被嚇到腿軟,
不過....這時候天還是亮的,而且來來往往的遊客還很多,
如果是在晚上來這裡搭車時,就要多注意安全了!


[Info]Bb bus路線圖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