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住在沃丘Richill的旅行,能擁有陽光及那份悠閒真好...

9月 12, 2022
這二年,每每南下到屏東,總是選擇住在恆春鎮,沒有墾丁大街人潮擁擠,住在包棟民宿,可以有時安靜,也可以有時喧鬧地渡過假期,雖然是旅行,但卻可以在恆春找到生活所需要的,靜靜的小鎮,卻擁有許多氛圍感十足的小店及餐廳,開車短短的路程就能抵達讓人忘卻瑣事的蔚藍海邊,是個理想的假期。


重要的是,這裡總是陽光迎接我們。


還記得春節連假台北陰雨綿綿,在恆春渡過了假期一大半的我們,總是被陽光包圍。這回九月再來到恆春,沒有夏日陽光的炙熱感,伴隨著秋天的微風,天氣好怡人。當然,中午仍然需要太陽眼鏡或是帽子,那種舒服的溫度,是暑假時間沒有的。



這回家族旅行住的是拾日民宿原班人馬新打造的沃丘Richill Villa。位在鄉間小路的沃丘,擁有五間四人房及一間共用空間的廚房,戶外的烤肉空間,正好適合中秋節BBQ活動,讓人覺得最喜歡的,莫過於很好拍照的泳池,號稱網美風的Richill泳池,我最喜歡的時分,卻是早晨坐在泳池畔的躺椅安靜的讀小說,以及傍晚時分,天際泛紅的泳池畔。因為身在鄉間田野中,沃丘Richill Villa可以悠閒地;和家人一起烤肉時,共用空間又能聚集許多歡笑聲。


民宿入口讓我想到旅行南法時,住在Valensole的莊園民宿,遠方的旅行現在看來還很遙遠,但至少這裡開車就能擁有南國的陽光及悠閒了(笑)。


沃丘Richill大門,有種莊園感(笑)

寬敞的庭園


很好拍照的泳池

舒服的躺椅






泳池後方是烤肉區

網美風格的泳池很適合拍照,民宿也提供透明船、可愛的泳圈讓客人拍照,照片是我外甥女,最近幫她拍了不少網美照(IG帳號),我只是路過的攝影師,不用再留言說肉拉好美了(笑歪)。




這坦克泳圈也是民宿的,還可以噴水



很好拍的透明船

小孩也可以划,我也划了一會兒,平衡感要很好(笑)

沃丘Richill一共有五間四人房,每間房間都是簡單的陳設。新裝潢好的共用區域廚房相當寬敞,可以煮食或叫外送、也可以在裡頭看電視、唱KTV及玩Switch,相當方便。重點是共用區域的隔音還不錯,就算是其他人在深夜唱KTV也沒吵醒早就昏睡的我(笑)。


簡單的房間


共用區域





民宿離恆春鎮中心相當近,前面有提到恆春這些年其實開了許多不錯的餐廳,這回造訪了小綠舟咖啡 Barca Verde Cafe,和迷路小章魚餐廳是同個老闆的小綠舟咖啡,早午餐還蠻好吃的,空間也相當舒服,但個人覺得這裡不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適合偶爾二、三個人想自行活動時前來好好吃頓餐。















隔壁有許多可愛的盆栽販售



可頌住著松露蛋



公雞太太,肉蛋說好好吃,整個完食


芭樂咖啡,好特別的口感







[Info]
地址:恆春鎮四溝路76號
訂房須知請點訂房網站https://booking.owlting.com/richill


地址:恆春鎮恆公路92-1號


[延伸閱讀]

從拾日民宿開始重溫墾丁的在地風景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