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騎自行車繞名古屋城賞櫻,和我們住的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


抵達名古屋的隔天早晨,簡單吃了點東西,趁兒子和老公還在補眠的時候,一個人和飯店借了腳踏車前往名古屋城繞繞,想看看花況。

我們住的頭二晚飯店-Hotel androoms 名古屋榮(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是2018年6月才開幕的,飯店的設備算是相當新穎,地理位置在地下鐵名城線久屋大通站附近的靜巷,說實在的,附近其實很冷清,餐廳及商家並不多,但貼心的是它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服務,而且頂樓十二樓設有大風呂,大風呂裡的吹風機還是Dyson的,無論是服務及設備都相當不錯的一間飯店。

飯店一共有四台腳踏車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免費租借,從早晨六點鐘開始提供服務,這天我算是第一個租借的。每回旅行,都覺得自己像超人一樣,可以哄小孩睡又可以早起衝景(哈哈)。




看了地圖,從飯店到名古屋城約有一站地鐵的距離,感覺以為名古屋城距離飯店蠻近的,實際上也騎了一陣子。

騎著腳踏車繞著名古屋城找尋櫻花的足跡實際上還蠻有趣的,除了都是平地,輕鬆不用費什麼腳力之外,遇到喜歡的景色也能隨停隨拍。


在靖國神社遇見滿開的櫻花


名古屋城外







從名古屋城門可以看到櫻花瀑布,入城的城壁上看下來應該更壯觀,只是名古屋城九點才開門,我實在太早來了,沒能進城。




在小公園裡的滿開櫻花樹就讓我拍好久






名古屋城的天守

名古屋城旁就是名城公園,也是賞櫻的好去處。










這隻貓好早就來佔位置啊(笑)




沒人入鏡,只好拍腳踏車,話說飯店的腳踏車還蠻好騎的

名城公園雖然不是什麼日本櫻花百選的景點,但早晨平靜的池面倒映著盛開的櫻花樹,這景色讓人覺得好美。


名城公園美麗的櫻花倒影
















離開名城公園後,決定騎著自行車繞名古屋城外圍一圈,看是不是可以耗到九點鐘開門入城參觀,沒想到繞完還是不到九點,最後只好放棄回飯店。

但就在放棄之前,讓我拍到滿意的名古屋城天守景色。


這個角度實在太棒,有天守有倒影有櫻花,覺得就算不進城也無所謂了




另一個名城公園,佔地比較小,也是一樣開滿了櫻花








多虧了飯店提供的腳踏車,讓我能騎著腳踏車悠閒地賞櫻,真心覺得這服務真棒。

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和我後面二晚所住的Lamp light books hotel nagoya是同一集團的飯店,飯店裝潢使用大量的木材元素,到了夜晚,點上燈光格外覺得溫馨,所使用的備品也都相當好用。

飯店樓下附設咖啡店,同時也是飯店早餐的提供處,住宿的客人在晚上可以到咖啡店憑券兌換一杯免費飲料。

















我們訂房時沒有加訂早餐,第三天早上準備退房時,在咖啡店點了熱壓鬆餅及咖啡當做早餐,我點的是夾了小倉紅豆及奶油的熱壓鬆餅,覺得蠻好吃的,另一半則是點雞肉鬆餅,也相當不錯。

如果是訂房直接加訂早餐套餐,比起現場單點來得豐盛。




我點的小倉紅豆加奶油鬆餅

有關飯店交通,從中部國際機場前往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必須搭名鐵到金山站換車,在金山站轉搭地下鐵名城線在久屋大通站下車,飯店的交通指南寫著地鐵站2A出口比較近,但久屋大通站的2A出口沒有電梯,帶行李建議改從1B出口,到地面再過馬路。

我們第二天因為開始租車,但飯店沒有附設停車場,和飯店推薦鄰近的停車場相比,飯店後方就有一個小型停車場,從18:00停到隔天8:00,最高料金只要600日元,相對其他停車場便宜許多,而且走路1分鐘就到飯店。另外久屋大通附近的停車場選擇非常多,但價錢不一就是了。

[Info]
Hotel androoms nagoya sakae(ホテル・アンドルームス名古屋栄)官網
Booking.com中文訂房






2 則留言:

  1.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明年我也準備入住這裏,想請問此飯店腳踏車會不會很搶手呢?(畢竟才四台)需要一大早就先借才借得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