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新綠的青蓮院門跡,將軍塚青龍殿


回味京都的最後一天旅程,忽然想去沒去過的景點,但因為傍晚要前往機場,也不能離市區太遠,於是選了位在東山的青蓮院門跡。 青蓮院門跡在春秋之際是賞櫻及賞楓景點之一,但最著名的我想莫過於是它的特別夜間點燈,不過因為我去的時間是六月,是什麼也沒有,只有一片新綠的時節,所以想直接到從青蓮院門跡更上方的將軍塚青龍殿的位置。



當天我們從住了三晚的公寓退房後,直接將行李寄放在京都車站,然後從京都車站前往將軍塚青龍殿,從官網得知其實前往青龍殿的交通還蠻麻煩的,如果要搭京阪巴士,必須先坐公車到循環線內的任一站,才能接往青龍殿的公車,所以最後我們一行三人選擇坐計程車上山,從京都車站坐到青龍殿約二十分鐘的車程,車資1,790日元,回程因為要去另一個景點,剛好也遇到有人坐計程車到青龍殿,我們趕緊攔下那台計程,坐到東山五条附近下車,車資只要990日元。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