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車站附近的美味早餐:たんや及Komeda's Coffee


雖然不是頭一回住福岡,但認真想想之前每回住博多車站附近都是為了趕早班飛機的緣故,這回一口氣在Forza Hotel博多站前住了二晚,研究了一下早餐,發現博多車站附近很多選擇,而且時間都蠻早開始營業的,其中搜尋率最高的,應該就是位在博多車站地下一樓的博多1番街美食餐廳中的たんや HAKATA了。



たんや HAKATA是間牛舌料理餐廳,早餐組合的牛舌定食居然只要500日元,在日本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而定食中的麥飯,另外加點的明太子、山藥泥的組合也大受好評,據說早餐時間常常都是大排長龍,所以我在七點準時1番街開始營業就到店裡去。


博多車站地下一樓的1番街餐廳的早餐,看起來都很美味


早上七點來,已經有不少客人


牛舌定食早餐,飯可以免費續碗,我另外加點了明太子套餐


光是明太子和麥飯,我就可以吃一大碗了啊!





另一間拜訪的餐廳,雖然不是福岡起源的咖啡店,而是名古屋,但在博多車站築紫口步行約三分鐘也有一間。因為上回途經名古屋車站太匆忙,來不及造訪Komeda's coffee,這回特地也來吃它的早餐。



komeda's coffee在全日本居然有七百多間分店


早上七點才開始營業,客人還不多



Komeda的特色之一就是杯子,各種飲品有不同的komeda商標圖案的標子,我對金色冰咖啡及銀色冰咖啡的咖啡杯好有興趣,店內也有販售,可是單價實在太高,有點下不了手。(杯子線上商店網址連結)

在Komeda's Coffee的早餐組合,就是點一杯咖啡,可以選擇ABC三種吐司組合(吐司+水煮蛋、吐司+蛋沙拉、吐司+紅豆泥),吐司組合是免費的,等於只要付一杯咖啡的價格,就可以享用吐司組合早餐。








我點的是吐司加紅豆泥,個人對紅豆泥沒有特別喜好,但只是不想吃蛋類而點了它,一抹上吐司,覺得好好吃,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豆泥(不會沙沙的),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名古屋名物-小倉紅豆饀。


咖啡也很好喝


博多車站內的小可頌也不錯,個人喜歡原味的,是秤斤賣的麵包哦!



[Info]
たんやHAKATA
位址:博多車站B1博多1番街內
營業時間:7: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早餐販售時間:平日 7:00~10:30 假日7:00~10:00

Komeda's Coffee博多東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東2丁目4番20号
營業時間:7:00~23:00
早餐販售時間:7:00~11:00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