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味蛋包飯的ゆき亭


幾年前受邀採訪奈良,在奈良住了二個星期的時光,有許多事物讓我一直很想回到奈良走走,其中一個莫過於ゆき亭(過去採訪時的文章記錄見此)。以蛋包飯(オムライス)為著的洋食餐廳ゆき亭,受到不少媒體採訪,在網友的告知下,才得知它已從天理搬到奈良町ならまち的老街裡,交通相對方便許多,讓我更加想再嚐嚐美味蛋包飯的滋味。

當天帶著肉蛋和另一半,在近鐵奈良車站附近租了腳踏車,從奈良車站騎腳踏車憑著印象騎到ならまち找到ゆき亭,花了約莫十分鐘,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只等了一會兒就有位置。



穿過商店街,很快就抵達ゆき亭


沒有擁擠的觀光人潮,真是怡人的奈良街景

ゆき亭主要是洋食料理,最出名的就是蛋包飯,蛋包飯分為二種醬汁,一種是蕃茄醬汁(ケチャップ),一種是多蜜醬(デミグラスソース),多蜜醬算是這間招牌之一,除了濃郁的多蜜醬淋在蛋包上,半熟的金黃歐姆蛋也是美味之一。







除了蛋包飯,我們另外點了一份A ランチ(lunch),有炸蝦、炸魚、炸雞排及漢堡排的定食組合,非常豐盛。

不過,還是最推薦蛋包飯了。

歐姆蛋包下放的是用蕃茄醬汁炒過的飯,甜甜的滋味,不會太酸,淋上多蜜醬,連肉蛋平常不吃炒飯的小孩都吃了好多。




輕輕劃開蛋包,覆蓋在飯上。




整個盤子,一半是白飯一半是蛋包飯,一口接一口的肉蛋


用餐完後,已經過了餐廳最後點單時間,幸好我們早一步




更多有關奈良的文章,請點文章分類標籤:日本-奈良


[Info]
オムライスと洋食の店 ゆき亭
地址:奈良市高御門町4-1
營業時間:
11:00~14:30(L.O.)
17:00~20:30(L.O.)
星期三店休





1 則留言:

  1. 切蛋包的表演超棒的(笑)
    看起來超軟嫩

    然後能帶著孩子一起旅行
    真的非常幸福
    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