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旭川JR INN飯店


美瑛白金溫泉住宿一晚回到旭川,當初在訂房時,見到旭川JR INN飯店介紹如此舒適,便決定在這裡住個二晚,事後也覺得是對的選擇,因為車站直結轉達飯店電梯就能抵達大廳,在冬天旅行時,不用拖著行李在雪地行走,想吃東西或買東西,飯店樓下就是Aeonmall,非常方便。


除了地點便利之外,飯店也相當舒適,大廳有沙發空間,放置許多書籍讓旅客閱讀,一旁還設有咖啡機,可以在這邊休息片刻。大廳樓層位置同時也是大風呂的位置,我趁著早上大家還在熟睡的時段去泡了沒有人的風呂,還蠻舒服的。


飯店樓下就是Aeonmall,有許多餐廳及商家


一旁就是車站


寬敞的旭川車站


大廳入房登記等候區


飯店閱讀沙發區


提供住宿客人的飲料吧


一旁還有許多書籍


去樓下買了甜點,上來喝杯咖啡,剛剛好



旭川在冬天常常都是零下的溫度,在車站前還設置了溜冰場,好有趣。




旭川JR INN飯店房間也非常舒服,因為帶了小朋友,選擇了比較寬敞的雙床房間,肉蛋還可以在裡頭奔跑玩耍。





房間裡還放置了沙發,二大行李打開完全沒問題


乾濕分離的房間,浴缸也非常大


飯店送給小朋友的貼心用品


房間看出去的雪景

飯店樓下一樓是Aeon超市,也有許多北海道當地名產的專櫃,麵包店及摩斯漢堡,就算不訂飯店早餐也沒關係。而二至三樓有許多服飾店,剛好遇到冬季折扣,買了不少肉蛋的衣物,四樓則是餐廳街,住在JR INN飯店可享有折扣,因為晚上加上下雪太冷,後來我們都隨便在四樓打發晚餐,個人覺得食物普通,但因為不想再穿著厚重衣物出門,也就只能這樣選擇了。

飯店附近也有不少藥粧店,是個很適合採買的地方。


一樓超市區


土產店也非常多


第一晚抵達實在覺得太冷,去吃了火鍋暖暖身,肉片太薄,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笑)


隔一晚換去一樣位在飯店四樓的自助吧餐廳,也是飯店的早餐特約餐廳,食物沒有到美味,但也不算難吃的等級


覺得很滿意的旭川JR INN飯店

[Info]
AEON旭川站前網站

Booking.com中文訂房-旭川JR INN飯店
旭川JR INN飯店官網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