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住宿:La Vista Hakodate Bay


久仰La Vista Hakodate Bay(ラビスタ函館ベイ)的早餐,終於在這次北海道之旅停留在函館,想當然也預訂了這間飯店,衝的就是它在網站票選全日本飯店第二名的早餐。La vista系列飯店其實和日本知名的溫泉商務飯店Dormy Inn同一個集團,La Vista可以說是Dormy Inn的豪華版,之前住過幾次Dormy Inn,不管是浴場還是房間都相當令人滿意,所以這回的La vista也相當令我期待。



因為帶小孩不想一直更換飯店的關係,事先一口氣訂了La Vista Hakodate Bay最受歡迎的デラックスツイン(DX Twin Room)二晚,雖然入房後發現給的是低樓層有點失望,但房間窗戶正對著函館山,風景也蠻漂亮的。




飯店距離函館車站步行需要15分鐘以上的時間,搭路面電車可以在魚市場通站下車,如果帶著大件行李強烈建議搭計程車過去,白天只要五百多日元,晚上加成大概七百多日元。

La vista位在金森倉庫附近,很久以前去過金森倉庫,裡頭有許多店家可逛,這回因為突發狀況太多,沒辦法去。另外,飯店步行三分鐘有一間相當大的7-11,第一晚的宵夜便在那裡打發。




飯店大廳相當典雅

房間內還備有咖啡豆及小點心,第一晚是花畑牧場的小點心,搭配現磨咖啡很不錯。另外到樓上的浴場,房間還備有浴場專用的提籃,帶著它上樓泡湯很方便。


浴場專用的提籃


我們的房間,很大很舒服








浴室也很大間,肉董專用




研磨咖啡,工具都幫你準備好




早晨又是另一種風景


窗外的函館山

La Vista Hakodate Bay除了早餐,樓頂的大浴場也相當不錯,清晨去泡澡可以避開人潮之外,另一個優點就是在露天浴池可以看到天色漸亮的函館灣及函館山,露天浴場一共有四種浴池,岩風呂、樽風呂、檜風呂以及陶器風呂,個人最喜歡的是岩風呂,加上清晨的市景,讓人雖然起個大早,頭是零下的溫度,身體卻暖呼呼的,好享受。

泡完湯,一旁就是休息處,可以眺望函館灣及函館山的風景,還提供免費的冰棒,好貼心的飯店。






早晨,靜靜的看風景


早餐可以說是這家飯店的招牌,除了自行搭配的海鮮丼之外,還有烤物等多項菜色選擇,味噌湯裡的食材更令人驚豔,第一天味噌湯裡是滿滿的扇貝,第二天味噌湯裡是滿滿的螃蟹,飲料還提供當地的函館牛奶及果汁,另外甜點是花畑牧場所提供,菜色多之外,個人覺得品質也不錯。來這裡住房的房客幾乎都是衝著它的早餐而來,所以早餐時間,餐廳很容易大排長龍,早一點來吃比較不用等待。










[Info]
La Vista函館Bay
Booking.com中文訂房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