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BOOK AND BED TOKYO,住在書櫃裡一晚


在看過許多有關BOOK AND BED TOKYO的報導之後,就一直很想來體驗一下住在書櫃裡一晚是什麼樣的滋味,幸運的是,剛好造訪東京的幾天,在Booking.com順利訂到床位,而且是Hostel裡頭最大的Bookshelf standard書櫃床位。



預訂的當天午後正好下起雨來,沒什麼特別的計劃之下,在checkin時間一到,我就拎著行李抵達池袋。Book and Bed Tokyo位在池袋西口,從JR車站出來後,走C8出口是最快的路程。

Book and Bed Tokyo位在商業大樓的七樓,要在一樓稍微留意一下招牌。




從電梯搭到七樓後,按下門鈴櫃檯窗口就會打開。Book and Bed hostel一律採信用卡收費,服務介紹也是使用平板電腦。Hostel不提供沐浴用品及牙刷等,一律採自備或向櫃檯購買,但也是收信用卡就是了。

結帳後,會告知大門的密碼,輸入後進門就是一整排書櫃了。





進入大門後的空間


我的床位,就位在書櫃內




這裡的書有雜誌有書籍,也有漫畫,也有中文書



這裡有二種床位,一種是書櫃Bookshelf床位,另一種是Bunk床位,就是上下鋪床位,但不在書櫃裡。


右手邊入口就是Bunk床位,左手邊是廁所及衛浴

這裡房間沒有分男女區域,衛浴也是男女共用,到了晚上睡前時間,衛浴及洗手台要排隊才能使用。




床單及枕頭套要自己裝好,隔天退房再丟到櫃檯旁的回收桶

關於住,其實當晚我沒有睡得很好,原因是好不容易住到這麼特別的地方,大家都會在沙發區看點書或聊天到很晚,隔天早上五點又遇到有人很早退房,在外頭整理行李加聊天的臺灣人,六點多又一批看書加聊天的日本人,最後我只好認輸起床寫筆記本。當天早上不曉得是沒睡好還是怎麼樣,頭痛到不行。

事後想想這裡其實算是文青版的漫畫喫茶,有許多書可以看,氣氛也相當好,但日本的漫畫喫茶店也有相同的功能,可以過夜,可以淋浴,不同的是漫畫喫茶店沒這麼有氣氛,但有很多飲料及食物可以免費吃就是了(笑)。



早上大家都退房了,我正好悠閒的享受一下(只是突然有大樓施工的電鑽聲音傳來XD)


烤箱及微波爐可以使用,但咖啡機及茶包要另外付費


付費零食






住在這裡的當晚,和朋友一起去吃了池袋東口的無敵家,雖然下雨天還排了半個多小時,但和久沒見面的朋友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無敵家有名的是拉麵,但當晚因為想吃沾麵而點了沾麵也很好吃。




[Info]
Book and Bed Tokyo
有時官網沒房間,但Booking.com會有空房,想體驗在書櫃裡住一晚可以試試

住宿須自行攜帶旅行清潔用品
床位有二個插座,但一個插電燈,只剩一個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