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布魯克林區Williamsburg

3月 21, 2015
IMG_6049在紐約的每一天,我們總是要花上半個鐘頭以上的時間,走在Bedford ave.這條路上。



頭一天抵達紐約時,為了省下車資,選擇只要5塊美金的機場捷運,然後再買下一張一星期無限次乘坐的Metro Card 29塊美金,從此我們的紐約生活便和subway相依為命。聽了太多subway傳聞,懷著不安的心情在Broadway Junction站從A線換了L線,然後從一片漆黑的地鐵走出地面時,就是布魯克林稱之為Williamsburg的一區。而我的紐約初印象也是從這裡開始。

下著雨及雪的紐約,實在好冷好冷。沒能拿出雨傘,我們拖著行李箱沿著Bedford ave.,以Bagel Smith認出了往住處的方向,和一行正走往地鐵的人群背道行走著。那時的我,因為雨水的關係,實在無法好好地看清眼前的事物。但是抵達溫暖的住處、好不容易搜尋到的網路、終於可以打通的航空公司服務電話,讓我們重新收拾狼狽的自己,開始了我們的紐約行。

即使要走上十五分鐘,光是沿途的風景,也顯得時間縮短了許多。沿途有許多小店,在我們出門時還沒開始營業,但是回來時,總是坐滿了開心談笑的人們。有一間名為Oysters的酒吧,外表看起來實在不起眼,但是一到了晚上,裡頭總是擠滿了人潮,覺得好不可思議,卻又沒胆子進去體驗一下超人氣的秘密。

只是如果可以,我們盡量不折回住處,因為只要走回住處再出門就又是半小時過去。所以只要忘了帶Metro Card的人就會很懊惱,因為又得走回去了,除此之外,還得開那扇超級難開的門(笑)。

Bedford這條路是我紐約之行,回憶最為鮮明的地方。我們曾在這裡一一地拍下街頭的彩繪,不顧及別人的目光,在喜歡的小店前留影。曾在這條路上吃到超豐盛的泰國料理,在超市裡買到日本泡麵。在紅色燈光的餐廳裡,咬著超大塊、但很難吃的炸牛排。發現別具風格的二手書店,以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二手倉庫。還有,好多好多的小咖啡店。

也因為紐約,我開始喜歡上咖啡店落地窗前的位置。喜歡坐在高腳椅上,趴在窗前的長桌上,觀察街上路人的行為。喜歡手握著暖暖的咖啡杯,被濃醇的咖啡香味包圍的感覺。

IMG_3786

IMG_3789
IMG_3792
IMG_3793
IMG_5641
IMG_5647
IMG_5650
IMG_5654
IMG_5655
IMG_5659
IMG_6043
IMG_6051
IMG_6054
IMG_6056
IMG_6057
IMG_6058



[Info]
Indeep NY--williamsburg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