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蛋糕中的精品:Lady M

3月 21, 2015
IMG_3668
在紐約,總是不難找到好吃的餐廳、美味的甜點。沒能在餐廳周前往,以折扣的價格享用美食,實在太可惜。不過,即使紐約這座讓人錢都留在那裡的城市,消費水準雖然高,多多少少還是有那種讓人心甘情願掏出錢包的餐廳。Lady M便是其中一家。




Lady M算是我出發前,就充滿憧憬的一家店。就連航空公司網頁都對它做了詳盡介紹。如果稱它為甜點界的貴婦,一點也不為過。甜點師父認真製做每一塊蛋糕,就像寶石處理一樣小心呵護,為了呈現蛋糕的最佳口感及外觀。相形之下,這一小片蛋糕等於在紐約市吃一頓正餐,其中可見它的身價。

店裡的紅牌可說是千層蛋糕(Mille Crepes)當之無愧。它是由一層一層烤過的可麗餅皮堆疊成形,中間夾層還有抺上美味的奶油。那奶油滋味真的很不錯,甜而不膩,不愛吃奶油的我都對這蛋糕相當喜愛,和千層可麗餅的綿密口感,每一口都好實在。

本來想鼓吹Achi點抹茶蛋糕,但他說來紐約還吃什麼抹茶,很有主見地點了草莓夾層蛋糕(Strawberry Mille Feuille)。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的草莓夾層蛋糕,上下那層餅皮好酥脆,裡頭夾著奶油、草莓及蛋糕,豐富滋味的口感實在很棒。不過它實在很難切,最後被我們挖的很難看,但不減它的美味就是了。

這一塊蛋糕就是7、8塊美金,加上稅及服務費,結帳時,心有痛一下下就是了。


IMG_3637

IMG_3638

IMG_3642

IMG_3651

IMG_3661

IMG_3666


[Info]
Lady M
地址: 41 East 78th Street

1 則留言:

  1. 好似好好食
    已家香港都有,唔使飛咁遠都食到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