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的Kiskakukk餐廳

IMG_5873
我的歐洲旅行習慣其實大部分都是順路有什麼餐廳吃什麼,不過一開始在網路看到對Kiskakukk餐廳介紹時,就心想要把它放入布達佩斯(Budapest)行程中,結果沒想到這間餐廳就位在我們住宿公寓的對面馬路巷子裡,實在很方便,所以更沒有錯過它的理由了。



我們住宿的公寓位在瑪格麗特橋旁,而這間餐廳只要過個馬路,大概五分鐘的腳程就到。第一次晚上到訪時,其實已經接近客滿,因為沒有訂位,一開始詢問是否有位時,還擔心了一下,沒想到還有最後二個位置。之後在布達佩斯一連待了五天,吃過了不少餐廳,這間Kiskakukk的料理在我們心目中,最具匈牙利料理道地的滋味,所以心想著離開前要再去一次,這一回一樣沒有訂位,沒想到遇到客滿的,幸好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早,客人訂位的時間是晚上八點,服務生問我們如果可以在八點前用餐完畢,倒是有二個位置,所以又僥倖吃到Kiskakukk。

以下是手機及相機混著拍(餐廳內燈光太暗,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光明正大的拍照)

IMG_5872
瑪格麗特橋上的視野

IMAG3433
搭4及6號的路面電車可抵達Jászai Mari tér站

IMAG3429
我們五天都在這裡下車回家的Jászai Mari tér站

IMG_5873
避免沒有位置,傍晚就來餐廳報到

IMAG3421
服務生帶入座後就會點亮桌上的小燈,很有氣氛


IMG_5874
餐廳裝潢也別具風味

IMAG3424
趁客人換場沒人時,再用手機來一張

IMG_5286
烤鵝腿,好大一隻腿

IMG_5293
匈牙利布丁

IMG_5294
可以二個人共食,服務生還附上了二副餐具,頭一次吃到用蛋及奶油現做的布丁,切開來,裡頭熱呼呼的


IMG_5877
半隻鴨,份量真的好多,不過就這道料理,我還是比較喜歡捷克油封鴨的滋味(酸菜及醬汁,及肉質的軟嫩度)


IMG_5879
本來想點傳說中站起來的魚,沒想到是整隻魚沒錯,但它是躺著的XD,而且今晚我們點到的份量都超大,吃完整個肚子好撐,沒有地方放下甜點了

這間餐廳大概是網路資訊太盛行,用餐時有不少台灣人慕名而來,服務生似乎也習以為常,而且這裡服務生態度都相當好(至少我遇過的都是),除了氣氛好、料理很道地外,這點又加分不少。


另外推薦一下在Jászai Mari tér站走往Kiskakukk餐廳的路上一定會遇到的甜點店Marodi,這間甜點店的蛋糕種類很多種,每種單價都幾乎在台幣五十元以下,飲料也很便宜,很適合休息片刻的地方。

IMG_5953

IMG_5951

IMG_5943
這蛋糕是店裡客人極力推薦我的(客人都好熱心XD)

IMG_5946

IMG_5984
我們住的地方是麥當勞看板下,餐廳在另一邊



[Info]
Kiskakukk
地址:1137 Budapest,Pozsonyi út 12.Asztalfoglalás
交通:路面電車 4、 6 號,Jászai Mari tér站下車




我的Budapest玩樂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budapest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