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札格拉布Zagreb住宿:Bed & Breakfast Studio Kairos

IMG_4823
從十六湖國家公園回到札格拉布(Zagreb),原本預訂要留在這個城市二晚,一方面因為網路上對這個城市的好評度不高,大多以無趣、沒什麼看頭的首都等等評語結束對這個城市的印象,一方面札格拉布的住宿費實在不便宜,就連想找間低於60歐、交通位置方便、又能深得我心的民宿,實在很困難。



所以最後在取捨之後,選擇了感覺不錯的Bed & Breakfast Studio Kairos,雖然要價82歐,但步行到Zagreb舊城區只要十分鐘,主要景點靠步行就可以觀光完成,不用再搭什麼交通工具。此外,它每間房都有不同的主題裝潢,簡單設計的一間民宿,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照顧民宿是一群年輕人,說著非常流利的英文,提供相當豐富的當地旅遊資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他們。我在沒有研究札格拉布有什麼好玩的情況下,來到這裡並停留一天一夜,在民宿提供的地圖及無數額外標示的推薦景點及餐廳,對Zagreb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DSCF4096
民宿入口,在Vlaska大馬路旁,不會很難找,沿著Vlaška street步行十分鐘就可以到主要景點

IMG_4803
我們當晚住宿的房間Craft room

IMG_4830

IMG_4814
餐廳

IMG_4813
早上就在這裡用餐

IMG_4823

DSCF4090

IMG_4820
後方有個小陽台,不大,但可以在這裡點杯咖啡

DSCF4089
民宿提供的早餐


[Info]
Bed & Breakfast Studio Kairos
http://www.studio-kairos.com/
地址:Vlaska 92, Zagreb 10000, Croatia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